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613

來到北海道,豈有不吃螃蟹的道理阿?每次只要看到旅遊節目在介紹北海道的旅行,一定可以看到大啖螃蟹的畫面,而在北海道的那幾天,不論是在逛超市、或是逛朝市,隨處都可以看到一隻隻又大又美的螃蟹在跟我們招手,不過我們都忍耐住了,因為我們早就「安排好了」!

在認識大呆之前,我根本不會想要花大錢來吃這種螃蟹大餐,因為吃螃蟹太麻煩,我不太會啃,所以只好自己騙自己,說這螃蟹也沒多厲害,少吃點沒關係XD。不過,認識了大呆之後,我真是越來越有口福,連螃蟹這種麻煩的美味,我也越來越有享用的機會,反正遇到不會啃的,交給他處理就對了。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0349

來來來,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阿珠揪阿花,遊樂園要辦活動啦!

這一篇是接續上首頁慶祝活動Part I,這個活動更需要大家來共襄盛舉喔,因為獎品的得獎率比抓抓樂高喔^^

這次的遊戲分成兩階段,第一階段就是傳統的抓抓樂,第二階段就是這一篇的留言賓果樂(我亂想的遊戲,希望會好玩)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566666-1

這次上首頁慶祝活動part 1抓抓樂的活動,終於在今天下午的一番廝殺出現得獎者。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308

來來來,歡迎大家樓上揪樓下、阿珠揪阿花,遊樂園要辦活動啦!


這一次是要慶祝文章上首頁11次,除了感謝pixnet的鼓勵,也要趁這個機會謝謝常常來遊樂園玩的朋友。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1501

 

November. 26, 2008

- 加班,很累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81123_2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從去年組成白成一團一起遊京都之後,時間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年,前幾天我們大夥討論到這件事情,立刻決定要來聚餐慶祝團慶,又是非常的有效率就約好要聚餐XD,本來是想要在出團日那天慶祝的,正巧遇到隊長要回家,只好把時間往後挪一點,不過反正只要是我們去年有在京都的這五個日子(11/21~11/25),都沒關係啦~

本來我們是打算吃火鍋慶祝的,但是到了冬天,火鍋店家不是不給訂位就是有時間限制,像我們這麼愛聊,根本就不適合去那種有時間限制的店家吃飯的,正聊的過癮就要被趕走,不喜歡~所以我們東找西找,讓卡妹給找到這家不錯吃的pizza店喔~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1706

前幾天聽moo說,這個週末在牯嶺街有創意市集,這裡的創意市集已經辦過很多次了,口碑很不錯,但之前每一次我都錯過,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來晃晃,剛好這天要帶寶寶到古亭站附近看醫生,離牯嶺街這裡很近,所以就把寶寶一起帶來逛市集,不過也因為帶著他,大呆要充當狗奶爸,一路辛苦背著七公斤重的寶寶,讓我好好的逛,真是很感謝呀~~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3960
[看著彩色的摩天輪旋轉,真是一件開心又幸福的事情了]

趕在還有太陽的週末,決定出門溜達溜達,腦子裡冒出幾個有趣的地方,最後決定一起到兒童樂園來尋找我們的童年回憶。

早就打定要在週末的時候一起出門玩,卻扺不過瞌睡蟲的誘惑,早上吃了大呆特製的愛心貝果,吃完之後,揉揉眼睛,又爬上床睡回籠覺去了,再次醒來已是下午,差點要放棄出門的念頭,幸好大呆契而不捨,才讓我們渡過了這個開心又童心未泯的下午,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個多小時,但是,在這樣歡樂的樂園裡,嘴角總是忍不住的往上揚。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IMG_9136

層雲峽的文章寫了一陣子,這是最後一篇了,下一篇咱們就來轉換場景啦~

吸引我們來到層雲峽的,就是那全日本最早的楓紅,在10月初就能賞到滿山紅葉的壯觀景色,可說是楓葉由紅轉綠的最先鋒阿,和去年到京都賞楓相比,足足早了一個多月呢!當各地的楓葉都還停留在翠綠色的時候,層雲峽的山頭早就被各式各樣的紅、橘、黃給佔滿了,眼前的風景,就像是色彩豐富的油畫一般。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IMG_2919

回顧起在層雲峽及黑岳辛苦爬山的這一天,無疑的,絶對是這趟旅程中最艱辛的一天,然而,這天也是最享受的一天!或許早就料到這一天會很累,安排行程時,特意安排一定要住在層雲峽泡溫泉,在極辛苦之後的極享受,更會讓人快樂似神仙吧!

在背包上爬文,發現不少人推薦「朝陽亭」,上網看一看價格,雖然住宿費是這一趟當中最貴的,可是看看環境似乎還不賴,而且還有中文網頁,非常的簡單,我們就決定把卡刷下去吧!既然來到北海道,總是要住過溫泉旅館才算來過阿(雖然在刷卡的時候心還是覺得很痛)~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天下2008教育特刊

哇~~我們的閃光照也登上天下雜誌耶(好害羞喔~)

記得不久前才參與了天下雜誌400期的成長專刊的活動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1576

我們的社團活動,其實吃飯才是重點阿XD,雖然之前大家都很認真的拍照,但我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更期待晚上的晚餐吧XD

當初敲定活動時間之後,我就一直念著,剛好是秋天耶,這種季節不吃海鮮太對不起自己了,剛好同事們又叫我找吃的,我就努力的上網搜尋,看看金瓜石附近有沒有吃海鮮的好地方,在搜尋網站打上「金瓜石」「海鮮」這兩個關鍵字,跳出許多文章,就讓我找到這家位於鼻頭角的「阿珠老店活海鮮」。這裡算是我們從金瓜石出發,要吃海鮮最近的地方了。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IMG_1519

同事今年在公司弄了一個攝影社,公司玩單眼的人不多,連我這個半調子也被邀請加入社團,而且還擔任了總幹事這個職務,不過社長和副社長兩人也很照顧我,都 挑簡單的事情給我做,例如收收錢,幫忙活動報名啥的,公司有規定社團要有活動才能請領經費,但是同事都好忙喔,之前的活動不是因為天氣不好,就是大家忙到 時間湊不出來,我們的活動一路從初夏延至秋末終於成行(再不成行,恐怕連要報帳的發票都弄不出來)。

或許活動重點是擺在晚餐,出來拍照只是個幌子(XD),這天集合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從公司出發,但因為我家離金瓜石比較近,我跟大夥們直接約三點在金瓜石集合。不過那一帶的路我們實在很不熟,我跟大呆說我們要去九份在過去一點的金瓜石的山腳下的海邊跟大家集合,拿地圖給他看他也是隨便瞄一瞄就還我,然後好像就只記得我們要去九份附近。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14. 旁邊的楓葉也紅了

黑岳下來之後,我們拖著又冷又疲憊的身軀,回到了這晚在層雲峽停留的飯店--朝陽亭。

當初決定在層雲峽停留一晚,除了想要攀登黑岳之外,為的就是在這裡好好的泡溫泉,享受泡湯之樂,雖然層雲峽的住宿費比起其他的地方要高出許多,但是,來到北海道豈有不泡湯的道理,研究了一下行程,還是決定就留在這裡享受一晚吧!本來我想要省點錢,去住在青年旅館(本身沒有溫泉,但可以花點錢去鄰近的飯店泡湯),可是大呆覺得這樣不好,後來我想想也是,都已經這麼辛苦的爬山了,咱們就來好好的享受一下,順道體驗一下住在日式溫泉旅館的感覺,也因此,在層雲峽的住宿費是我們此行北海道之旅花費最多的。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6880012


大概是今年年初吧,開始很想要有一台底片機,不過我又很擔心自己只是一時想要,玩沒多久就被我收在櫃子裡當展示品也很浪費,所以就派大呆回去挖寶,從他們家挖出了一台巨無霸的老爺級底片機給我按按看,試試感覺,再來決定要不要買一台來玩。不過這台相機真的是太巨無霸了,根本就不會想要帶出門,所以大多都在自己家附近拍拍,所以一拍就拍了半年多,終於在週末的時候把他給按完了。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067 要去挑戰黑岳

辛苦的路,這才要開始。

撘了兩段纜車之後,我們來到位於七合目的登山口,看到小屋前的積雪,不免讓人擔心了起來,這路況,適合爬山嗎?對於登山還是屬於幼幼級的我,從來沒有挑戰過下雪的山路,當時的心裡其實很掙扎也很猶豫,到底是該就此打住,還是放手一搏,我的心裡其實沒有答案,還是先到小屋裡頭看看好了。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IMG_1461

今天去台北國際旅展衝了一天,真的是人潮強強滾,非常熱鬧,到處都是人擠人,大家不是忙著拿旅遊資訊、買行程,就是在搶答拿贈品、看各國的精采表演,可說是內容非常豐富的展覽,也難怪參展的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來參觀的民眾更是一年一年的破紀錄呢!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旅展

 

今天下午,我要去世貿逛旅展,蒐集來年的旅行資料,順便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對於愛旅行的我來說,逛旅展是蒐集情報最好的時機了,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好機會呢?連我老闆都知道我要去逛旅展,還要我幫他買住宿劵呢,呵~

你去了嗎?還沒去的,快出發吧!今年展期只到11月3日喔!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