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132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參與過百貨公司週年慶的盛宴了,主要的原因是,之前幾年的這個時候,我都安排了旅行,錢都花在旅費上,沒有多餘的時間和錢血拼,所以就沒來逛了,今年秋天沒有要出國玩,加上有想買的東西,就跟著來湊熱鬧。

一開始,我就鎖定只想逛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因為櫃多離我家也比較近,加上空間比較寬闊,逛起來應該比較舒服。趁著大呆去大陸的前一個週末,我們一起來週年慶人擠人,幸好有大呆這個挑夫,我逛起來真是輕鬆又愜意,重物都有人幫忙提,除了人多了點,買東西都要等很久之外,偶而這樣來擠一下也是挺好玩的啦。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IMG_3570

造型像船的函館車站,說明了這是個臨海的小鎮,是多數人拜訪函館的大門。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146

[攝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

 

10月26日這天,大呆正式啟程,開始到大陸工作的日子。這天,我特地請了假,送大呆到機場,這天天氣非常好,一掃之前的陰雨天氣,就好像在告訴我們,未來的路也是這樣的光明。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IMG_8638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台中市區的觀光景點,大概只有美術館、科博館或是夜市了。沒辦法,會有這種偏見,是因為每次問親戚朋友,推薦的大概就是這些地方,喔~這幾年,還多了新光三越這個景點XD 直到這一次和白成一團到了台中放送局,才發現,原來台中也有這麼有趣的地方阿,就在熱鬧的一中街商圈附近!

台中放送局所在地點在「電台街一號」,這個絕無僅有的地址,也說明了這個地方的獨特。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0080

 

金澤居酒屋就在公司不遠的復興北路上,旁邊就是有名又高貴的「八王子」,從公司要到這裡來用餐還是得走上一小段,若不是同事相約,上班日的中午我可能也懶得走上這麼一段路來金澤居酒屋來用餐,不過聽同事說還不錯吃,就跟著來聚餐了。

黑色的招牌看起來頗有質感,門口有代客停車,應該是晚上才有這服務,感覺晚上的價位應該不低,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晚上的價格大約要七百起跳,中午來吃顯得非常划算喔。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9924

 

美食是旅行中重要的元素之一,是這幾年開始自助旅行後,深刻的體會。

以往的旅行,總是專注在景點的拜訪和探索,關於吃這件事,大多是簡單打發。直到這些年來,我才開始懂得在旅行中品嚐美食,將當地的美食納入旅行的一部分,即使是要花上大把的銀子,或是需要耗上一些時間在餐廳等待,也願意把當地的美食排入行程中。畢竟,有些食物可是到了當地才品嚐得到的,千里迢迢到訪,錯過了總會令人感到可惜。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7862

[大呆點的龍捲風漢堡]

 

最近非常的想吃漢堡,雖然已經約好了要去吃,還是無法滿足,乾脆先來把之前還沒寫的食記翻出來,滿足一下自己好了(不過這樣好像會越看越想吃XD)。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3216

 

黑貓宅即便,不稀奇

本遊樂園推出最新服務--白貓宅即便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8944

 

那是個下雨的日子,上班上的有點煩,本來想著要一如以往的下班回家當宅女,忽然接到一通電話,遠到而來的阿酥約吃飯,儘管那天蓬頭垢面沒打扮,還是鼓起勇氣赴約,而且還是約在正妹一堆的東區,幸好天氣不好,大家都打著傘,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宅女裝扮XD

約定的地點是鶴家烏龍麵,這家店放在我口袋許久,大呆去吃過也很推薦,說是除了雞肉和豬肉之外,其他食材都是日本運來台灣的,就連最重要的烏龍麵也是喔,讓我好期待喔,因為六月的時候在京都也有吃到好吃的烏龍麵,真的很懷念呢!於是就和阿酥約定在東區巷弄內的「鶴家烏龍麵」相見歡。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9257

 

美瑛是吸引許多人到北海道旅行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夏天的美瑛,在那層疊起伏的丘陵地上,因為種植了不同顏色的花草,猶如彩色拼布般的夢幻景色,經常出現在雜誌或廣告中。因此,每到夏天,美瑛總是充滿慕名而來的遊客,到這裡來親眼見識曾經出現在廣告中的遼闊美景。

秋天到北海道旅行,要不要安排到美瑛走一趟呢?這個問題在腦海徘徊許久,當我在規劃北海道旅行的時候。最終,還是決定來一趟,因為我始終相信,每個地方在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美,雖然無法在最美麗的夏天到訪,那麼,就讓我來發覺美瑛的秋天之美吧!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秋天到了,這個適合旅行的季節。


IMG_9136
[像是調色盤般的山頭,是秋天最迷人的景色]

 

過去有許多在秋天旅行的經驗,總覺得忙碌了大半年,到了秋天總該好好放鬆一下犒賞自己,為自己的生活加點能量,然後等著迎接冬天,迎接新年度的到來,因此,秋天成了我最常旅行的季節。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2828

[很喜歡這張照片,等太魯閣號時拍的]

 

去過花蓮很多次,其中用過很多種方式,搭飛機、搭火車、開車走蘇花通通都嘗試過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搭火車了,隨著火車慢慢的搖來晃去,當火車來到東半部,映入眼中的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景,心情就會開心。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PICT0038

 

這個中秋週末過的有點小墮落,因為颱風影響的關係,台北一直處於下雨的狀態,沒有月亮可以看,只好宅在家看燈泡。因為媽媽在家,所以每餐都煮了好多好好吃的菜,吃完飯之後,再來個柚子,接著泡壺台茶18號,搭配犁記綠豆椪,超享受的。

週日的行程也很簡單,跑去看了屏風表演班的「合法犯罪」,會知道這部戲好像是因為有一次看百萬小學堂,正好就是李國修和顧寶明上節目答題,順便為他們的新戲宣傳,我被他們在節目中的機智和幽默吸引住了,雖然知道他們本來就很厲害,但因為節目中的表現優秀,他們在宣傳新戲的時候我認真的聽了介紹,然後上網查一下資料,得知是一部推理喜劇,有吸引到我,然後我們就決定去劇場看戲。上網訂了票,前一天才到小七用ibon把票列印出來,還真的很方便呢!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2579

 

我很愛吃肉圓,不論是蒸的或是炸的,若是要去旅行的地方有好吃的肉圓,我一定會想去吃吃看。

以往回到彰化,總是吃著舅舅跑去彰化市區買回來的彰化肉圓,而這次回到彰化,在當兵的小鬼表弟特地推薦我,上次他在北斗吃到的肉圓,交代舅媽一定要帶我去嚐嚐,於是,在這天,舅媽就帶著我們到北斗覓食,目標是上次他們吃過覺得還不賴的一家小店,也是他們住在北斗的朋友推薦的。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