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目前分類:日本.山陽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8338.jpg

[咦~又買了一堆是怎麼回事XD]

 

話說,這篇戰利品也拖了很久,季節都來到了夏天,結果我戰利品中的衣服還是冬衣,拖了這麼久希望大家不要說我的文章過氣阿(跪)XD

, , , ,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4364.jpg

 

其實,若非一趟一趟旅程去細算的話,我實在也搞不清楚,這是這幾年來第幾次往日本飛去,尤其又是進出最多趟的關西空港。然而,儘管經過了這麼多次的進出起落,在每一趟旅程的開始,好像還是想寫些甚麼,紀錄一些屬於這段旅程的開始、期待和盼望等,就是一段屬於這趟旅程的心情。

這一段旅程,因為與草莓同行,讓我感覺放心很多,因為每次自助旅行,我總是擺脫不了鬼打牆般迷路的窘境,有了超會認路的草莓,好像就啥都不用怕了。行程安排的事情也是,最主要的山陽部分,就由草莓一手包辦,我好像只要嚷嚷著想去或不想去哪裡(不過好像最後每個都是說想去,然後行程大爆滿),就可以了。我也只要負責前後兩天的大阪行程安排,旅程第一天又是血拼日,幾乎沒啥行程,回想起來,我根本就是想去跟團來著。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801.JPG

[躺在楓葉堆裡的青蛙王子,感覺很幸福耶]

 

因為今年到了年底還剩了不少假,希望可以在約莫11月底或是12月時來一趟旅行。但是大呆沒有假可以陪我出去玩,本來想著如果真的沒法找到旅伴,那麼或許可以再來體驗一次一個人的旅行。然而,若想要一人旅行的話,我現在大概還是只敢去日本,可是今年春天已經去過一趟日本賞櫻了,因此希望可以轉戰其他國家。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5987.JPG

[終於吃到的廣島燒]

 

之前只嘗試過大阪燒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641.JPG  

岡山站到了
岡山站到了
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下車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