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目前分類:[南] 高雄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279.jpg

[傳說中的希臘藍頂教堂?]


浪漫小旅行的第二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和大呆在充滿希臘風情的義大遊樂世界開心玩樂一整天。回想起來,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來過這種大型主題遊樂園,像個小孩一樣的開心尖叫狂笑了。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大呆一起到主題樂園約會(如果兒童樂園不算的話XD),第一次的樂園約會,就來到充滿歐洲風情的義大遊樂世界,實在是太浪漫阿~~

,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7124.jpg

 

和大呆一起去歐洲旅行,一直是我們的夢想之一,雖然暫時還沒辦法安排一趟真正的歐洲旅行,但是沒關係,搭上高鐵,只要兩小時的車程,就可以遠離台北的塵囂,來到景色迷人、美麗如畫的高雄義大世界,讓人彷彿置身歐洲。

在義大世界正式開幕之前,其實我就跟著公司來過這裡住宿開會,只是當時都是被關在飯店內的會議室裡認真開會,連飯店的設施都沒有時間去體驗,只能在開會結束後在房間內看著對面那轉動的摩天輪,卻無法去玩耍,心情真的很鬱悶,當時對義大世界也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所以每次聽到朋友說要去義大玩的時候,我都在想,到底有啥好玩的呢?不是就是飯店而已嗎?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2944

 

這次南橫的旅行,是要慶祝大呆的生日,所以住宿一定要安排享受一點。這一天,就讓我們停留在寶來溫泉,好好的享受一下這舒服的泡湯行程,感受一下南台灣溫泉的熱情吧!

因為大呆來過南橫,所以這次的行程,就交給壽星自己來安排,我只要從他挑的住宿當中,做最後決定就好了,真是好輕鬆喔,哈哈!不過,我也很有誠意的打電話去訂房喔~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2842

 

有著客家風味的美濃,一值都是高雄很受歡迎的景點,到了過年期間,那更不用說,休耕期間的農田,成了片片花海的展示區,前來欣賞花兒的人們,就像聞到甜味的螞蟻ㄧ樣,從四面八方湧入美濃。

在我們享用完美濃板條之後,看看時間還早,不用馬上往南橫出發,還有ㄧ點時間可以在美濃閒晃一會兒,我們看了一下附近的景點導覽,本來想去客家文物村參觀一下紙傘,結果卻困在塞住的車陣中,後來只好往人少一點的方向前進,來到美濃中正湖附近,決定在這裡停下來,是因為看到附近好像也有花海,更重要的是,指標上寫著,這兒有遊客中心也有洗手間,解決內急比較重要,紙傘,下次再說吧:P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2836


來到美濃賞花,除了在陽光下,在花海中大放閃光,另外一件非做不可的事情,當然就是來一碗道地的美濃粄條了!況且,時間又正是不吃東西肚子會鬧脾氣的正中午,再不讓我吃東西,我擔心大呆會有生命危險~

這一趟發呆旅行,最大的元素就是隨性,我們只安排了住宿的地點,其他的要去哪裡玩要吃甚麼,都是當天看心情決定,自從網路發達之後,好像很久沒有用這種純放鬆的心情玩樂了,其實,有時候放空的旅程,反而有不一樣的滋味,隨性的旅程,才能隨心所至。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2734


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開心的事情,除了天氣終於不再寒冷,漸漸變暖和之外,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處都有美麗的花兒可以賞,處處欣欣向榮,充滿生機,五彩繽紛的花兒在陽光下綻放,隨風搖曳,確實讓人看了開心極了!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IMG_2683

若要說起在高雄看夕陽的地方,應該很多人就會提起西子灣吧?

幾年前跟著公司同事到高雄開會的時候,公司就有安排ㄧ個下午在高雄觀光,最後就是讓我們在西子灣的打狗英國領事館這裡喝下午茶、看夕陽還記得那一次是平常日的午後,遊客不多,也確實感受了在西子灣看夕陽的悠閒時光。

不過,這天我和大呆好不容易從搭捷運擠公車到達西子灣之後,看到的,除了記憶中美麗的海景,還有塞在路上的車子和滿滿的人潮,「可真是熱鬧阿!」「果然是過年阿!」不過既然都來了,也不管這麼多了,體驗一下有人生人海陪伴的美景,也有另一番風味阿~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4657


這一次到南部幫大呆慶生,主要目標是南橫,但是考量到從台北到南橫的路途遙遠,於是我們多安排了一天,在高雄市逗留,讓大呆可以找大學同學敘舊,晚上則是借宿在大呆姑姑家,然後再沿路玩到南橫去。

不過因為沒連絡好,我們到高雄之後,大呆的同學還在屏東爬山,山上收訊不好聯絡不上,我還開玩笑的笑大呆,同學一定是故意躲他躲到山上去啦,哈哈~不過也因為有這段插曲,讓我們有機會順便拜訪了西子灣,完全是非常意外的在過年期間到這裡人擠人,吹海風,算是見識了港都的熱鬧了。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IMG_4721


大呆的生日旅行,我們去了山上發呆,一路從台北跑跑跑...跑到台灣的南部,就是為了躲避北部那陰霾的天氣,到南部迎接陽光,每天在山上發呆、賞花,偶而曬曬太陽,又看看那千變萬化的雲霧飄渺,回來台北工作一週之後想起,那幾天真的是清閒的幸福阿!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這一趟高屏行的最後一站,依舊是美食,有在地人帶路就不怕沒有好吃的呀~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8550

位於高屏溪上方的高屏舊鐵橋,算是這一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接近黃昏的時光的到訪,讓人感覺很舒服~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8538

走完雞冠山之後,接下來的行程真的有越來越輕鬆,像是旅行團的感覺了,上車,瞇眼睡一下,下車,看景點~
上車睡一下,這是在說我啦,遇到山路我就沒輒,不睡一下會暈車,不會暈車的大呆,只好繼續苦命的當司機,哈哈~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8527

站在雞冠上看到的風景,紅紅的屋頂那裡,就是吃午餐的金山國小。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8505

可愛的小學校,水源充足,景色優美,做為我們吃午餐的營地,實在是個很方便的地點。之前和大呆爬山,沒有在外面煮食的經驗,所以對於這次能有這樣的活動,覺得興奮極了,而且,還能吃到聞名已久的"將軍牌牛肉麵",光是想像就讓人口水直流呀!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8475

最近總是忙著在寫國外的旅程,在去年底那一連串的出國行程中,有一段重要的國內小遊記,一直被我壓著,直到最近,我想我準備好可以寫了,不是因為太忙碌,而是這段旅程,特別吧...這是一段開心的旅程,我和大呆千里迢迢跑到南部去和山友會合,展開了兩天一夜的登山遊記,當時,真的很開心。然而,就再開心的旅程結束一週之後,發生了讓大家難過的事情,就這樣,這段旅程一直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1
才剛從京都回來不到一週的我,在這個週末的時間,和大呆駕著呆呆號,遠征台灣寶島的南部,參加了"淑玲登山隊"(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啦XD),將我的旅遊版圖開拓到鮮少觸及的高屏地區,還一口氣爬了好幾座山,真利害。當初看到淑玲登山隊的行程,就覺得很厲害也很想參加,畢竟是難得去一趟的南部耶,而且是我好一陣子沒挑戰的小百岳耶,加上這一次會有很多經常看到姓名的山友一起去,真的很想參加呀!

爬山爬了將近一年,平時大多是大呆陪我爬,因為擔心自己體力差動作慢,耽誤了大家的行程,但是這一次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就是想參加,和大呆確認了長途開車下南部還要爬山,體力沒問題,也想想自己日本自助行回來後休息一週體力應該也可以大致恢復,就報名啦~噗~真的很愛玩呢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