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566666-1

這次上首頁慶祝活動part 1抓抓樂的活動,終於在今天下午的一番廝殺出現得獎者。

今天激烈的場面是遊樂園辦抓抓樂活動以來最激烈的一次,最多的時候我有看到"32人在遊樂園玩",32人耶,好熱鬧喔~也不知道是不是禮物太吸引人,還是正好碰到開獎時間是下班前,大家比較有空,總之,謝謝所有朋友的參與,讓這次的566666抓抓樂圓滿落幕,謝謝^^

566666
[小布寄來的完整畫面]

開獎的那一刻,我也在線上,我看到的畫面是566667,當時心裡就很擔心會流標,後來就看到朋友們陸續留言說抓到566667,幸好沒多久之後就收到小布寄來的566666的畫面啦,這次抓抓樂的得主就是小布,請大家掌聲拍拍手^^

從小布寄來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線上還有24個人呢~謝謝大家來玩~~沒抓到的也不要難過,記得還有第二階段的留言賓果樂可以玩喔^^

另外,也謝謝Rolla、peilynn、艾菜、小莯和阿酥把抓到的566667畫面寄給我啦,也謝謝所有有來玩的朋友喔!辛苦大家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莎 的頭像
小莎

莎莎公主遊樂園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n
  • 恭喜小布!!
  • puddings274
  • 哈~很緊張的昨天
    很有趣
    人真的很多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