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張相片

[July 01, 2011] 第20次上首頁

嘿嘿!!這真是太high了吧!在一週之內連續上兩次首頁,感覺真的是大大大驚喜耶!

而且這次上首頁的專欄非常的特別喔,叫做痞客華文之星。這是痞客邦送給這一次所有入圍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的部落格的大禮物,陸陸續續會有入圍決選的部落格上首頁,而且文章是從我們報名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賽中的三篇來挑選。

痞客這次推出的這個痞客華文之星專欄,讓我覺得痞客很用心喔,也讓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來看看所有入圍者的文章。

這次被放上首頁的文章,就是我報名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賽的其中一篇-- [水都大阪]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看夜景.感受濃濃戀愛滋味,其實,當初在報名的時候,就是鎖定去年到大阪旅行的文章來報名,那一趟旅行或許因為是自己一個人旅行,感觸特別多,文章寫起來也特別的用心,而當初報名的三篇文章當中,另外兩篇文章也分別上過首頁,再加上這一次的華文之星專欄,那就是我拿來報名的三篇文章,都有上過首頁囉^^

謝謝大家支持~~

就來一起回顧一下這三篇分別上過首頁也被我拿來報名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文章吧~

[水都大阪]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看夜景.感受濃濃戀愛滋味 (2011.07.01 上痞客華文之星專欄)

[水都大阪] 北極星.傳說中的夢幻蛋包飯 (2010.08.02 上美食專欄)

[水都大阪] 中之島.橋樑與建築的悠閒散策 (2010.03.08 上休閒專欄)

144cafbb28d3a0.gif

 

張相片

[June 27, 2011] 第19次上首頁

睽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終於又被選上首頁啦
真是開心的想要轉圈圈喔

而且這次被選上首頁的照片
居然有大呆的臉
太搞笑啦~~

這篇文章我自己也很喜歡
因為實在太有趣啦

謝謝啦^_^

來回味一下這篇搞笑的文章吧
[花見京阪奈] 京都.小姐坐檯的壹錢洋食

144cafbb28d3a0.gif

[August 02, 2010] 第18次上首頁

很開心喔,又是一篇自己喜歡的文章被選上首頁^^
而且和上一次一樣,是大阪的文章喔~

喜愛美食的朋友
和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篇
讓我越想越high的蛋包飯吧~~

謝謝大家和miss pixnet的支持^__^

[水都大阪] 北極星.傳說中的夢幻蛋包飯

 

 


 

20100308

[March 08, 2010] 第17次上首頁

相隔了八個多月,終於又有文章上首頁了耶,感動的想流眼淚XD
這應該是痞客送給我的的三八婦女節的禮物吧XD

沒記錯的話,這是痞克首頁改版後第一次上首頁
改版後對於上首頁的文章影響其實很大
以前上首頁沒多久就會帶來很多人潮看首頁文章
這一次感覺有點冷清:P

儘管如此,還是感謝miss pixnet選我的文章上首頁
這一篇我很喜歡喔,花了不少心思寫的^^

[水都大阪] 中之島.橋樑與建築的悠閒散策

 



0730首頁

[July 30, 2009] 第16次上首頁

這篇上首頁我很開心耶!因為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不過很害羞的是,這篇文章有很多我和大呆的照片,希望從首頁連進來的新朋友不要嚇到XD
這一篇文章7月29日發表,7月30日就上首頁,應該是我所有的首頁文章中,發表之後最快上首頁的文章了吧?總之,謝謝Pixnet啦~

這次上首頁的文章,去看看喔^^
[艷夏京都] 染匠浴衣體驗.夏天就是要穿浴衣阿
艷夏京都系列也會認真的上映的~

 

 

[延伸閱讀]

第一至五次上首頁的紀錄,在這裡~
第六到十次的紀錄,在這裡
第十一到十五次的紀錄,在這裡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需仁
  • 恭喜恭喜,這篇真的是蠻不錯的好文章^^
  • 阿酥
  • 哇呀呀
    趕快通知偶祖來看、沾沾光圈:p
    這篇寫得很仔細、照片又美,上首頁是當然的啦!!!
    也希望婆婆今後繼續元氣開朗、生意興隆!!^O^
  • 小胖
  • 恭喜囉~~
  • 野兔
  • 恭喜呀!
    那一篇寫的很讚呢,拍出來的感覺很棒^^
  • 莯/moo
  • 好強哦~16次了
    繼續到100次哦:D
  • 小氣少年
  • 好強啊....
    我一次都沒上過....XD
  • 你的blog又不在pixnet
    怎麼上首頁阿XD
    不然搬過來當鄰居吧
    ㄎㄎ

    小莎 於 2010/03/08 23:41 回覆

  • pop80113
  • 哇,是我愛的那篇大阪老建築耶:D
  • felicityC
  • 恭喜莎莎~
    大阪的文章好好砍喔! 讓我很想放自己一個人去流浪ㄟ
    p.s.首頁改的讓我覺得超難用,好懷念舊版喔!
  • felicityC
  • 訂正錯字 ~ 好好看喔! *_*
  • ED
  • 強到翻 恭喜~
  • CoCo
  • 恭喜、恭喜!
    你的文章真的寫得很棒
    我們也看得很過癮!
  • tkbtutor
  • 用心的記錄每一篇文章是值得的^^
    繼續加油喔
  • 仔仔
  • 恭喜小莎^^小莎的文章都超棒的!!!
  • Teresa
  • 恭喜小莎上首頁!!
    不過這個有坐檯小姐的餐廳,我覺得我不敢去耶
    從小恐怖故事看太多 XD
  • 南西
  • 好棒喔~~
    我要跟你多學學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