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2575

 

自從開始熱愛登山、騎車等戶外運動之後,我對於衣服的要求,越來越注重質料的透氣性和抗UV的功能,不過,若是要兼顧到這些功能性,又要穿起來合身好看的衣服選擇並不多,這也是讓我一直很頭痛的問題。

這次有機會試穿到illori愛樂麗竹纖維polo衫,就是看上illori 產品強調的「吸濕、排汗,透氣性佳,抗菌、防臭」等特性,這些就是我尋找適合的休閒衫要去爬山騎車時,最注重的幾個特性。

 IMG_2627

初次看到竹纖維polo衫時,還是對這個材質覺得非常的好奇,到愛樂麗的網站搜尋一下關於竹纖維的介紹如下:
illori 竹纖維POLO衫以專利的天竹(TENBRO)為主要原料並含適量LYCRA製成。以天然竹子為原料,提取竹子中的竹纖維素,經由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製作而成。「竹」本身具備抗菌天然特性,不需任何農藥或化學添加劑培植,所以竹纖維是全球最符合生態保護的「完全環保纖維」。

 

看到這麼特別又環保的材質,更是大大的興起我想試試看的意願,而且在官網中逛逛後發現,愛樂麗的polo衫也很用心的加了一些設計,例如袖口的公主袖抓皺設計,腰身設計看起來更顯瘦又合身都讓我很期待呢!

IMG_2574

我選擇的是粉紅色的愛樂麗貓款,胸口的地方,有一隻優雅的愛樂麗貓,讓整件polo衫更有女性化的甜美風格,而非一般的中性風格。

IMG_2578

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illori」是義大利文「珍貴的典藏」的意思。而初次摸到愛樂麗polo衫的觸感,相當柔軟舒適,和印象中的polo衫那種粗粗硬硬的觸感很不一樣,我相當喜歡illori 的處感,也讓人更能體會illori 品牌的意義。

IMG_2576

這隻貓咪的圖案相當優雅。

接著,就來親自試穿看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穿^^

IMG_2597

趁著週末回鄉下玩,在炎熱的中台灣試穿看看愛樂麗polo衫。一穿上去,覺得材質相當舒服,應該就是因為有加了萊卡的關係,而且居然有一股涼涼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材質相當透氣,風都吹進去了,很涼快阿!最適合這種熱熱的夏天來涼一下。有沒有看到公主袖的設計?穿起來馬上甜美度加分!

IMG_2594

IMG_2596

IMG_2593

騎著單車,在大太陽的鄉間小路穿梭著,雖然天氣很熱,可是只要有風吹來,就覺得好涼快,即使流汗也因透氣材質的關係,一點都不覺得悶熱,幾乎沒多久,汗就乾了,我只能說,真的是好神奇阿!沒想到這竹纖維polo衫真的很舒服呢!而且我覺得穿起來也好好看喔~~

這次體驗之後,我也決定去幫大呆買幾件來穿穿,除了可以穿情侶裝之外,也讓很會流汗的大呆,跟我一起體驗一下涼快又透氣的夏天,跟他分享這個不流汗的小秘密~~

 

[相關資訊]
illori 愛樂麗
網站:http://www.illori.com.tw/Web/Group_Product.asp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酥
  • 我比較一直注意的是妳的腿
    哇哈哈哈
    我也步上變態之路了XD
  • 難道變態這種事情也會傳染XD

    小莎 於 2009/08/19 14:31 回覆

  • 喵
  • 腿看起來還不錯 嗯....

    (莫名的覺得應該要跟隨頭香繼續腿這個話題:P)


    這家衣服我之前也有看過耶 廣告還蠻大的
    唔 看莎說的好好穿的感覺
    我也要去調查一下:P
    覺得情侶裝是不錯的感覺耶>////<
  • 有打廣告喔?
    我居然沒看過XD

    我是覺得很舒服喔
    而且很難得找到穿起來好看的polo衫阿~~~
    快去買吧
    鞭XD

    小莎 於 2009/08/19 14:33 回覆

  • kiwi
  • 看起來蠻瘦的>W<
  • 有嗎? :D

    小莎 於 2009/08/19 14:40 回覆

  • 需仁
  • 我比較現實一點
    所以有去注意一下價錢
    比我想像中便宜些
    可以考慮看看...
  • 衣服上的標價有點嚇人
    網站上的價格親切多了
    最近還有促銷活動
    排汗效果不賴喔
    大哥參考看看^^

    小莎 於 2009/08/19 21:23 回覆

  • chienhuei99
  • 小莎,

    我每天騎小摺上班也是熱的要死,看妳這篇忍不住就給它滑下去,
    買兩件有折扣,希望早點收到這穿了會涼的POLO衫。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