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R0015266

這次痞客邦為了慶祝生日,舉辦了「我愛痞客邦,好遊趣市集」活動,用這樣的活動來慶祝生日,邀請痞客的會員一起來擺攤慶祝,一起熱鬧一下,這樣的方式真的很不賴!

一連兩個週末(9/18 & 925),在當代藝術館前廣場,都有熱鬧的市集活動。我和卡妹、小莯相約在25日一起來參與這熱鬧的盛事,也來幫有來擺攤的仔仔和My旅行的各位老闆們加油打氣(其實是更想趁這個機會來看看各位本尊:P)。

 

 張仔仔的夢想手作世界

R0015244

一到市集就先跑來找仔仔了,這是仔仔的夢想手作世界。

R0015243

  可愛又害羞的老闆和老闆娘:P

會認識仔仔是看到仔仔分享和小四的婚禮籌備的過程,對於仔仔的設計功力、用心和巧思都佩服萬分,後來連仔仔分享謝卡,我都厚臉皮的跑去索取,整個就是很喜歡仔仔設計的東西。

後來仔仔開始販賣夢想,販賣用心設計的包包,我也開始更注意仔仔的新作品,因為仔仔的作品不但獨特,也能感受仔仔在設計包包的時候也很替使用者著想,有很多超貼心的夾層設計,每次仔仔只要發表新作品,我一定趕快跑去看,很多次我在逛仔仔的作品時,搭差點想要留言大喊「老闆!這個幫我包起來!」

這一次來到現場,看到仔仔的作品時,更忍不住大聲的對仔仔說,「仔仔做的包包,本人比照片更漂亮耶~~」然後正在欣賞包包的時候,有一個我看很久也很喜歡的「綠光」包就在我的眼前被打包了,只好在現場跟那位幸運得主借來摸一下,然後含淚看著它被打包。

不過沒關係,我相信仔仔一定會設計出更多更美麗的包的

R0015247

每個包包,仔仔都會用心畫設計圖。

R0015248

每個包都很有特色。

R0015249

左邊那個玫瑰茶香我也很愛說…

R0015250

每個包都很想打包耶~

R0015246

攤位的布置充滿日式雜貨風。

R0015245

還有用心的問卷喔。

實在是很羨慕也很佩服仔仔能這樣往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前進,有機會,我也要請仔仔幫我設計一個專屬的包~~

 

[相關資訊]
張仔仔的夢想手作世界 <== 快去挖寳吧

 

 My旅行

R0015252

接下來要逛的,就是由肉拉小豬小豆乾Morris天使五人合夥的「My旅行」。

說真的,當在肉拉的blog看到My旅行報名了這次市集,我就非常期待,除了想一睹老闆們的廬山真面目之外,更令人感到興奮的是,這可是第一次有旅行相關的攤位出現在市集活動裡呢!

對於一樣熱愛旅行的我,看到志趣相投的朋友能有這樣的巧思和熱血出來擺攤,就決定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當天的My旅行,肯定是活動現場最熱鬧滾滾的攤位,我在一旁埋伏許久,本來想等到人潮稍微散去再混進去,結果都等不到機會,只好在人群中擠進去。第一眼認出我的是肉拉,當他看著我叫出我的名字時,超開心的啦~有被認出來,平常在blog貼照片不是貼假的,這時候也不用憋腳的在那裡自我介紹了,呵呵~

後來一一偷看了各位老闆(除了莫伯,上次去嘉義看過了XD),看到本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真是想大喊安可,以後各位老闆可以到各大市集巡迴演出嗎?

R0015264

每個老闆都有專屬的代表圖愛,超可愛。

R0015251

My旅行團長的新書,現場價75折,還有作者簽名耶,也太優惠了吧~

R0015265

各種主題的年曆和明信片,我把腳踏車系列打包了,是莫伯的作品。

R0015326

還厚臉皮的要了五位老闆的簽名:P

R0015256

現場還有特製郵筒,My旅行會幫你把明信片寄出,可是我買的明信片是要收藏的,沒有要寄說。

R0015257

六張書籤只要50元。

R0015263

超級便宜的二手旅行書,聽說我們來太晚,很多很優又很新的書一開賣就被搶購一空。

R0015253

集合超級多名人的簽名卡,愛旅行的大家都來加油了!

R0015259

白成一團也來湊熱鬧,隊長草莓出差沒有來,派出同樣可以吃的黑糖來代替XD

R0015262

和低調肉拉合照^^ (後來還有拐到肉拉放下面具來合照一張,好開心,哇哈哈!)

 

[相關資訊]
My 旅行的老闆們
肉拉小豬小豆乾Morris天使

 

 橘子手工章

R0015269

除了原本就要逛的兩攤之外,其他攤位因為不認識老闆,就只能走走看看,其中逛到這個橘子的手工章也覺得很有趣。現在刻手工章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橘子的風格是比較少見的喔~

R0015270

看到右上角的老虎,整個很驚驗,直接印在紙上加點顏色就可以當卡片送出,橘子的風格有濃濃的版畫風。另外,下面這一組字母章也相當吸引我,整個非常華麗的字體阿。

R0015271

拍一張我的S。

R0015272

一堆好吃的印章,可是我又拍糊了<==最近常發生拍糊又沒發現這種事,冏。

R0015327

幸好當天有蓋幾個章回來做紀念,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尤其是左下那碗拉麵。

 

[相關資訊]
橘子的手工章

 

R0015273

最後,這一攤是布做的狗狗用品,有可愛的帽子、領巾和領帶。麻豆超吸睛的,看他展示的帽子,害我也超想買,可惜帽子賣完了,要是寳寶和黑糖也有帽子戴,肯定也是超可愛^^

九月二十五日,痞客邦好遊趣市集大成功,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可以見到認真努力編織自己夢想的大家。

 

[延伸閱讀]
肉拉- 我愛My旅行之攤位小日記
小豬- 925相遇在My旅行
Morris- 關於My旅行
天使- 九月最美好的賣旅行時光
小豆乾- My旅行擺攤小記
盒子- 痞客邦好有趣市集(二)
泰瑞- 世界環遊,相遇在My旅行 - 不只賣旅行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薄荷
  • 小莎,

    原來妳有帶黑糖去,啊,我太早離開了。
    我覺得Pixnet這次活動真的很棒,這也是第一次有旅遊市集的活動,期待下一場。
  •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下一場呢~~

    我先帶黑糖去看醫生
    然後才去逛市集的
    順店帶她去透透氣~~

    小莎 於 2010/10/09 01:02 回覆

  • Rolla
  • 寫得好認真的一篇文章,
    但是My旅行的老闆都沒身懷絕技,
    擺了一次,大家都累攤了...
    不適合到各大市集走跳耶(笑)
  • 各位老闆這麼認真擺攤
    我能參與盛宴
    當然也要認真紀錄一下
    有my旅行
    真好!!

    小莎 於 2010/10/09 01:07 回覆

  • timshea
  • 看到妳寫的內容,感覺真的好有趣喔!可惜沒跟到。

    那些寬幅的書籤是自己做的嗎?我的意思是,給相館洗完再自己裁切的?
    (應該是莫伯的作品吧)
  • 那天真的很有趣
    沒去現場看看真的太可惜了啦~~

    書籤看來應該是照片裁的喔
    我也不知道
    可能要直接問老闆們XD

    小莎 於 2010/10/09 01:11 回覆

  • 泰瑞
  • 狂賀掃攤位全制霸(大誤)
    是這樣說吧XD
  • 真的是大誤
    我也才逛三四攤而已阿(攤手)

    小莎 於 2010/10/09 01:16 回覆

  • strawberry17
  • 那天我已經在台灣了~
    只是我人在社子島發呆,
    我整個忘記市集這件事了Orz
    所以很無聊的在社子島發呆,
    嗚嗚.........
  • 原來你在發呆喔...
    那還不如跟我們去逛逛
    超熱鬧的哩

    小莎 於 2010/10/09 01:18 回覆

  • Page
  • 小莎介紹的攤位,Page也都很推薦而且有去逛喔!!!
    看著照片好像又回到那天去逛市集的感覺:))
    我也買了Morris拍的明信片回來收藏,只是是櫻花那一套^_____^
  • 原來我們都喜歡一樣的攤位耶^^

    可惜page擺攤的那天我沒有去逛
    不然可能也會淪陷在你的作品中不可自拔阿:P

    小莎 於 2010/10/09 01:20 回覆

  • 仔仔
  • ^^ 小莎~~~謝謝妳,仔仔點了好幾次這篇文章,就是不知道怎麼回應......沒想到在少個a事件發生之後,小莎還可以這樣地推薦仔仔,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My旅行真的超夯的......6點就提早打烊~~~
    還好有小莎的分享,讓仔仔可以去 My旅行的老闆們家,一個一個地慢慢逛^_^
  • 仔仔~~

    我是真心的喜歡你的東西的呀
    所以一定會大力推薦的
    見過你做的包包本人之後
    我又更喜歡你的作品了
    一定要繼續做更多更美的包

    小莎 於 2010/10/09 01:21 回覆

  • angelofsan
  • 感謝那天小莎大駕光臨
    很開心能看到白成一團的各位
    希望作品你們都有喜歡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