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0271

 

最近的生活幾乎都被工作淹沒了,連時間默默的來到以往我最喜愛的12月,都有點冷靜的讓人神不知鬼不覺,經常累到每天都沒力,更別說想要來個啥手寫卡片送祝福的這種活動了。

這時候,來篇敗家文,振奮一下精神好了:P

會有這個包,是因為10月份的時候,老闆要去美國開會,很好心的跟大家說可以幫大家去outlet血拼,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買東西的我,看到大家瘋狂交出訂單,輸人不輸陣的氣勢之下,也上網瀏覽一下,後來想起上次在辦公室舉辦Coach Day時,同事帶的Coach Poppy包很可愛,大大的包也適合像我這種每次出門都像離家出走一樣的人背。後來還真的讓我找到一個喜歡的包款,只是那時候沒有想到,我找的款居然是當季款,還傻傻的跟老闆說,去outlet幫我找找看。然後記得同事跟我說,他的那個包不到美金200元,所以我也跟老闆說,那超過兩百我就不要買了XD

後來,老闆開會回來,扛了一堆包回來,但是沒有我的,因為我看上的包真的是當季款,而且超過兩百,囧。

看著同事們一個個拿到自己買的包,喜滋滋的在試背,我就覺得很悶,因為也才差不到一百,結果因為自己愛訂上限,所以沒有包可以背了啦。幸好,老闆說他十一月還要去美國開會,真的想要再幫我買。

所以,我也整整的考慮了一個月,還和大呆討論的很久,因為我也不缺包,但是這個包就是我的菜,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喜歡,然後大呆也很善體人意的說:「反正你今年也沒有買包包,今年就買這個,OK啦~」。最後,當然是下手買了,不然也不會有這一篇。然後,我還很壞心的慫恿同事--Tina一起買,可是他那個包真的是未稅價不到兩百喔,超划算。

因為Tina那款包我本來也有考慮(但我想要的是另一個色),所以包包一拿到,就被我綁架到家哩,然後約了Tina假日一起來我家開箱,這樣兩個包可以一起拍照,哈哈~~

來囉~~

IMG_0272

因為兩個包都是當季款,所以有防塵袋(去outlet買就沒有)。

IMG_0273

登登!兩個包一起亮相。有人猜出哪一個是我的嗎?

IMG_0275

算了,不賣關子了,直接揭曉。這個Poppy Tartan Applique 是我的啦~~當時第一眼看到它,那閃亮亮又花溜溜的外表就超喜歡耶~同事也說,這個包一看就是我的包。那個,我是有這麼花俏咩XD

IMG_0277

主體是Coach經典的signature花色,然後右下角還有一個coach poppy的小logo~

IMG_0278

那個星星的圖案是有小水鑽喔,閃亮亮的很可愛,可是我也很害怕有一天那水鑽掉下來就會變醜了。然後上面還有閃亮亮的coach吊飾和一條紫色格紋絲巾配件。

IMG_0281

金光閃閃的提把還有搭配紫色格紋布,跟剛剛的絲巾掛飾相互搭配,讓整個包都年輕活潑起來啦~

IMG_0276

這款包最棒的地方,就是外層也有一個大拉鍊口袋,比較常用的東西可以放這裡,超方便。

IMG_0280

包的另一面,是Coach Poppy的專屬皮飾。

IMG_0279

不想裝可愛的時候,就背這一面,感覺就比較成熟一點。

IMG_0283

內層也是閃亮亮的逃紅色,整個就很亮阿,我的包。會喜歡這個包就是因為他那一點點的紫色裝飾,因為我還挺喜歡紫色、粉色系的東西,但是紫色系的包我已經有了,不想買重複性的色系,但這個包是以金色系為主,搭配一點紫色,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最近我背的很開心:P

 

IMG_0284

我的包介紹完了,接著來看看另一款我也很愛的包喔~這個包是Tina的,有很多顏色,Tina選了深紫色,我本來在考慮的也是這一款,但我想要的是銀色,雖然我也很愛紫色,但是我紫色的東西太多了啦,銀色也很特別。但是最後還是選了第一眼的直覺,也就是剛剛那個包。

IMG_0288

IMG_0292

這個包的C是大大的C,而且每個字的旁邊都勾了金邊,也是很不低調。

IMG_0286

吊飾也很可愛,有一個透明的紫色logo吊牌,還有一個Coach字樣的裝飾,相當可愛耶~~

IMG_0287

一樣閃亮亮的Coach Poppy 專屬皮飾,和我的包不一樣的是,這個皮飾在包的正面,外層拉鍊的下方。

IMG_0290

內裡則是搭配深色的布。

IMG_0294

兩個包放在一起比一比,尺寸和隔層都一樣,只有花色、材質、吊飾,還有Coach Poppy 專屬皮飾的位置不一樣。結果我的包就活生生的貴了80塊美金(未稅),我們都在笑說,大概是多了那條絲巾,所以貴80XD(其實是經典signature的花色比來就會比較貴啦)。

IMG_0296

再來合照一張,兩個包都好看,買到自己喜歡的,最重要^^而且,我們趁著美金便宜的時候,直接換美金請老闆幫我們扛回來,已經省很多囉:D

 

[相關資訊]
Coach Poppy Website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凱絲
  • 喜歡紫色那一個,這款新的COACH包讓我對他們家的包印象改觀,很漂亮。
  • 紫色這款也很好看
    要不是我紫色的東西太多
    我也想要XD

    小莎 於 2010/12/10 00:05 回覆

  • Teresa
  • 我猜對哪個是小莎的,真開心 :P

    在美國買Coach真的很划算,尤其現在美金又低成這樣,讚啦!!
  • 看來Teresa很了解我^^
    最近美金低
    真是入手好時機
    可惜我沒有買到outlet款
    不然更划算哩~

    小莎 於 2010/12/10 00:04 回覆

  • Julia
  • 其實兩款都好看,讚啦~
  • 你的手拿包也好看:D

    小莎 於 2010/12/10 00:02 回覆

  • 小欣
  • 兩款有不一樣的感覺都好看耶:D
  • 我也兩咖都喜歡
    但是不可能類似的買兩咖啦~

    小莎 於 2010/12/10 00:01 回覆

  • Tina
  • 開箱文生出來了~~~~超讚的~~
  • 真的~~
    都是為了你XD

    小莎 於 2010/12/10 00:00 回覆

  • 哈特
  • 超好看的
    感覺可以用很久
    很多場合都很實揹這樣
    女人真的永遠都不缺包包拉XD
  • 這一款感覺很實用
    只是我好像買來買去都是這種形狀的包就是了
    側背,大容量~XD

    小莎 於 2010/12/10 00:00 回覆

  • 莯/moo
  • 真的挺好看的耶~
    下回就背出來看一下啦^^
    感覺就好有質感呢~~
  • 我最近都背這一咖啦
    應該有機會會看到
    只是最近都沒有要出去==''

    小莎 於 2010/12/09 23:59 回覆

  • shiling
  • 本來還以為是提前入手的生日禮物呢:p
  • 本來大呆也是這樣說
    可是我不依XD

    小莎 於 2010/12/09 23:57 回覆

  • 獨居侖妻
  • 好看...女人永遠少件衣服少個包,呵
  • 也是啦
    想買的時候都是一堆理由:P

    小莎 於 2010/12/09 23:57 回覆

  • 泰瑞
  • 其實都頗好看
    個人偏好金色的
  • 哈~~那你喜歡的是我的包~~

    小莎 於 2010/12/09 23:5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