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29210024.jpg

[彩虹耶~~]

 

因為看了草莓分享的花了兩年時間拍的那秋,我才想起來,自己還有很多那秋經典的照片還沒貼,而且,我的那秋經典很久沒有拿出來玩了,因為電池沒電之後就一直忘了去補貨,明天來去搞定這件事比較重要。

所以,就在電腦硬碟裡翻箱倒櫃的,找出很久之前就洗出來的底片,貼照片吧!就從上次貼的第四卷開始,第四卷的後半和第五卷的前面一點點都是在台灣中部拍的,紀錄著那一趟上合歡東峰賞高山杜鵑的旅程,居然是將近兩年前的事情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有些事情一忘記居然就可以隔這麼久,好恐怖喔。

最近常有這種害怕時光流逝的老人感嘆,還是來看看底片拍出來的合歡山和台中吧!

29210025.jpg

盛開的高山杜鵑。

29210026.jpg

開始起霧了。

29210028.jpg

下山之路霧茫茫。

29210029.jpg

是我。

29210031.jpg

我愛的山景。

29210033.jpg

台14甲線。

29210032.jpg

是在花蓮還是南投呢?

29210034.jpg

這裡是台中放送局

29210035.jpg

廣廣的鏡頭,把景都放進來了。

29210036.jpg

天空灰灰的。

29210037.jpg

我的大呆。

98990002.jpg

拿底片機的時候,特別愛拍人。

98990004.jpg

充滿色彩的彩虹眷村

98990003.jpg

底片下的色彩,更有一種復古的fu阿~

恩~~原諒我最近腦袋瓜不好,不負責任貼圖,收工XD

  

[相關資訊]
底片:Agfa 100
沖掃:五色鳥。140元(掃成3088*2084)

創作者介紹

莎莎公主遊樂園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泰瑞
  • 翻出以前的照片
    回想起來也是個好玩的事情啊~

    我的底片機
    拍了一年還沒拍完一捲xd
  • Erica
  • 好快喔~
    這樣就兩年過去了
  • 南西
  • 底片機的照片真的很有fu
  • qqichen
  • 彩虹眷村在那秋的演譯下
    更有風味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