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1742.jpg

 

我家的黑糖小妞已經將近九個月大囉!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喔,想當初黑糖來我家的時候,大概一個手掌就可以抓起來,經過了九個月的時間,黑糖小妞不但已經長大、長胖、個性也變的比較穩定懂事,慢慢比較有像個淑女的樣子,然後,就在昨天,我們家的黑糖小妞正式轉變成黑糖小姐囉!

昨天下班之後,媽媽發現黑糖有異狀,仔細研究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生理期來報到,黑糖是我們第一次養的母狗,所以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狗狗生理期的狀況,雖然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但沒有想到居然這麼快,我們家黑糖就要長大了!(當媽的看到小孩長大的這麼快,感覺又欣慰又擔心的,心情好複雜阿!)

知道黑糖發情之後,很擔心奶茶對黑糖上下其手,第一個反應就是把黑糖放在籠子裡隔離,但是黑糖瞪大了雙眼看著我們,他一定不懂自己為何要被關起來,看起來就好可憐,所以我馬上揪大呆陪我去買生理褲給黑糖穿。本來我想要帶著黑糖去試穿,但是大呆又說不用,結果我們買回來的那件太小件了,只好又跑一趟去換大一號才搞定。是說青春期的小孩怎麼長的這麼快阿,我們家黑糖的屁屁現在可是又圓又翹又有肉的說~

生理褲買回來就幫黑糖穿上,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所以,又忍不住幫黑糖紀錄下這轉大人的一刻。

IMG_1743.jpg

紅點點的小褲褲,有沒有很可愛?

IMG_1745.jpg

上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一看就知道是少女款式。

IMG_1746.jpg

麻麻說我長大了。

IMG_1747.jpg

這是在表演「少女黑糖的煩惱」嗎?

IMG_1749.jpg

原來是,想吃東西了!就是這麼愛吃,屁屁才會變這麼大。

IMG_1753.jpg

小褲褲還有一個吊帶,防止褲子滑下來,結果黑糖太好動了,帶子一下子就歪七扭八。

IMG_1771.jpg

這樣才是正確穿法。

IMG_1755.jpg

特寫大屁屁。

IMG_1757.jpg

背影,感覺好憂鬱喔。

IMG_1761.jpg

生理期比較容易累耶,玩一下子就賴在地上偷懶。

IMG_1763.jpg

在渡咕了。

IMG_1765.jpg

怪麻麻一值在拍女兒的大屁屁XD

IMG_1769.jpg

大頭黑糖。

IMG_1773.jpg

 

這個生理褲真的很可愛,也可以防止兩個小鬼偷嚐禁果,不過不能讓黑糖一值穿著,因為會影響到她上廁所,最好就是等她上完廁所之後再穿。只是,沒想到這小妞要上廁所也不喊聲,今天就直接給我尿褲子了,可愛的生理褲目前高掛在竹竿上晾乾。呼~幸好昨天有拍下來,這在青年節轉大人的黑糖小姐。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indy
  • 收看莎莎的狗寶貝文章,心情都會跟著好起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