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7279.jpg

[傳說中的希臘藍頂教堂?]


浪漫小旅行的第二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和大呆在充滿希臘風情的義大遊樂世界開心玩樂一整天。回想起來,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來過這種大型主題遊樂園,像個小孩一樣的開心尖叫狂笑了。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大呆一起到主題樂園約會(如果兒童樂園不算的話XD),第一次的樂園約會,就來到充滿歐洲風情的義大遊樂世界,實在是太浪漫阿~~

義大遊樂世界是台灣唯一以希臘風為主題的遊樂園,總共分為「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及「摩天輪」四個區域。

華麗的大衛城,裡頭有一個大型劇場,可以在特定時間到這兒來欣賞表演;希臘風情的聖托里尼山城則是瀰漫著濃厚的地中海的浪漫風情;充滿童話風格的特洛伊城,則像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城堡,地下二樓和地上四樓的雄偉建築,每一層樓都是遊樂設施;至於摩天輪,則是在購物中心的頂樓,只要憑著進入遊樂場時,服務人員在我們手上蓋的章,就可以免費搭乘囉!

在義大遊樂世界裡,除了幾項大型設施是在室外的空間之外,大部分的遊樂設施則全部安排在室內的設計,讓我們可以不用在大太陽底下辛苦的排隊,若是遇到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淋雨掃興,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忍不住要來按好幾個讚啊!

這一天的遊樂園之旅,我們在大衛城欣賞了有趣的歌舞劇;在聖托里尼山城輕鬆散步,漫步在其中,真的有那種來到地中海度假的感覺,穿梭在白色、藍色、黃色、綠色相間的建築,整個人都不覺得夢幻了起來,顧不得南部的熱情艷陽,我吵著要大呆一直幫我拍照,結果害很怕熱的大呆被曬到猛流汗。

我們也在特洛伊城的每一層樓盡興的玩著各種遊樂設施,旋轉木馬、碰碰車、萬聖屋、飛越台灣等,不怕轉來轉去的大呆還自己跑去玩了一些會瘋狂旋轉的遊戲。至於大型遊樂設施,我們只玩了海盜船,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超恐怖,我想我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以前去遊樂園,只要是越刺激的我玩的越high,現在光在下面看,就覺得心跳加速、兩腿發麻,不過光是在下面聽著上面的人尖叫,也是另外一種樂趣啦,哈哈~~

8.jpg

在皇冠假日飯店的星亞自助餐來一頓豐盛的早餐,讓美好的一天充滿活力。

IMG_7126.jpg

接著,就散步到義大遊樂世界,準備痛快玩樂!

IMG_7122.jpg

整個園區內都可以看到義大的吉祥物--大義,傻呼呼的表情很可愛。

IMG_7131.jpg

有著古希臘神殿般造型的大衛城,裡頭有個華麗的大型劇院。

IMG_7139.jpg

聽到有表演即將開始,我們就跑來看表演,順便躲躲太陽,看這劇院內的設計,真的很華麗喔~

IMG_7146.jpg

這裡有義大世界的吉祥物,從左而右分別是唐基、月亮公主黛安娜、大義、小莎(這位是冒充的XD)、太陽王子阿波羅和鵜鵠典典。

IMG_7147.jpg

和大義合照一張。

IMG_7148.jpg

ㄟㄟㄟ~~大呆你是在看哪裡?

IMG_7150.jpg

這個天旋地轉看起來超恐怖的,其實我差一點就要跑上去玩玩看了,因為我不怕高,但是轉來轉去我就沒輒了,在下面觀察好久,看著人在上面轉來轉去的,我越看腿越軟,趕緊落跑。

IMG_7153.jpg

看起來真的很刺激。

IMG_7154.jpg

浪漫夢幻的聖托里尼山城,拍了幾張照之後,決定等到接近傍晚在過來,高雄的太陽實在太熱情啦~

IMG_7247.jpg

IMG_7241.jpg

直接往特洛伊城進攻!好大好大好大的一隻木馬,看那威風的樣子就覺得超神氣。

IMG_7164.jpg

我抓~

IMG_7245.jpg

特洛伊城其實是個大型遊樂城堡阿,裡頭有超過30種設施,不用曬太陽就可以玩了。

IMG_7173.jpg

超華麗的旋轉木馬,是兩層的喔!

 IMG_7170.jpg

騎著我的黑馬王子。

IMG_7175.jpg

大呆自己跑去玩這個會一直轉的怪房子,看這房子在那轉阿轉的,我覺得好好笑喔。

IMG_7220.jpg

來到地下二樓,準備體驗恐怖指數百分百的萬聖屋。

R0018531.jpg

萬聖屋非常的熱門,我們將進等了半個小時,進場前服務人員還大聲宣導,說裡面的鬼不會傷害我們,請我們不要攻擊他們。當時聽服務人員說的時候,我還覺得好笑,但是等到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即使心裡面知道這些鬼通通是假的,但是還是很害怕阿。而且最奇怪的是,當我抓著大呆的手,走在右邊的時候,下一秒,鬼居然就從我的右邊出現,這時,我就害怕的躲到左邊,下一秒,鬼又從我的左邊出現,害我一直很忙的一邊尖叫,一邊左邊右邊的躲來躲去,然後大概是我尖叫的太淒厲了(我嗓門很大XD),排在我們後面的兩個女生也被嚇的一直尖叫。

只能說,這萬聖屋好好玩喔,我以前玩鬼屋也很少被嚇到的說,這一次真的有被忽然跑出來的鬼嚇到,結果大呆一直取笑我,真可惡。

IMG_7221.jpg

我是鬼。

IMG_7222.jpg

這是吐舌鬼。

IMG_7209.jpg

被鬼嚇完之後,遇到兩隻可愛的情侶玩偶,超可愛的~

 IMG_7180.jpg

來個鬼臉自拍。

IMG_7183.jpg

結果旁邊的店員很熱情的跑出來幫我們合照耶,大感謝^^

IMG_7225.jpg

下午兩點左右,有一場馬戲嘉年華遊行,我們因為在萬聖屋排隊排比較久,等到跑出來的時候,遊行已經接近尾聲了。幸好有趕上,因為遊行的布偶的好可愛喔~~

IMG_7227.jpg

超可愛的大金剛。

IMG_7228.jpg

和太陽王子合照。

IMG_7231.jpg

這幾個女孩兒的身材都超好。

IMG_7246.jpg

這個挑戰極限是我超想玩的設施之一,結果當天定期保養沒有玩到,看那優美的弧度,彷彿就要衝到天空似的,肯定很過癮。(但也可能是因為當天沒開放,我才敢在這邊大聲嚷嚷著說我敢玩:P)

IMG_7239.jpg

R0018550.jpg

這個飛躍愛情海也是很酷的設施,俯衝下來之後濺起極大的水花,把上頭的人全身淋濕,非常適合熱呼呼的夏天阿~

IMG_7233.jpg

如果不想玩像飛躍愛情海那麼刺激的,那麼這邊也有比較有趣的超級水戰,可以用水槍互打水仗,這個我超有興趣的,可惜大呆不陪我去淋濕濕,不然肯定是很有趣的阿。

R0018544.jpg

最後,我們只跑去玩了海盜船,結果沒想到這海盜船也是很恐怖耶,剛開始盪的時候,我還為了製造效果的假裝尖叫,結果後來越盪越高、越盪越高,本以為應該已經是最高點的時候,居然又擺的更高,害我後來都忍不住的真的尖叫了,媽阿~~好恐怖阿~~

R0018543.jpg

嚇到照片都糊了啦~

IMG_7163.jpg

經過一下午的玩樂尖叫,我的臉部肌肉應該算是做好熱身運動了吧,要來聖托里尼山城拍照囉!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也忍不住一直要和大呆玩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

IMG_7292.jpg

IMG_7321.jpg

如果說,我在希臘,你相不相信?

IMG_7284.jpg

IMG_7290.jpg

IMG_7158.jpg

IMG_7299.jpg

IMG_7300.jpg

IMG_7319.jpg

藍頂教堂。

IMG_7155.jpg

你拍我。

 

IMG_7283.jpg

我拍你。

IMG_7307.jpg

當然也要合照囉~

IMG_7322.jpg

玩了一整天,腳都曬黑啦~

IMG_7333.jpg

下一站,來到購物廣場的頂樓,準備搭乘全台灣最高的摩天輪。

IMG_7338.jpg

IMG_7342.jpg

IMG_7344.jpg

隨著摩天輪逐漸上升,整個義大世界的景色盡收眼底。

IMG_7360.jpg

來到最高最高點了,真漂亮。不過下午的時候,南台灣的太陽依舊炙熱,幸好摩天輪內有冷氣可以吹,不過要記得戴上太陽眼鏡,傍晚的陽光依舊耀眼呢!

IMG_7363.jpg

隨著摩天輪緩緩下降,這一趟歡樂又浪漫的義大之旅就要接近尾聲了。

IMG_7369.jpg

靈機一動,忽然想來個空中仆街,大呆雖然無奈也只能幫我拍照了,明明搭摩天輪就是很浪漫的,我居然忽然想仆街。就讓我用這個空中仆街,為這段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吧XD

雖然這一趟的浪漫旅程結尾很搞笑,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說,義大世界真的很適合情侶安排一趟浪漫的約會小旅行,即使沒有太長的假期出國也沒關係,來到義大世界就有出國的fu啦。這一次和大呆的樂園約會初體驗,就在義大世界,感覺真是太幸福了,也在我們心中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住的舒服、吃的美味、買的滿足、玩的開心,一趟旅行有多樣化的享受,讓我們心滿意足的帶著滿滿回憶回到台北,義大世界的浪漫小旅行,大滿足!這一趟浪漫之旅,也讓我和大呆的感情更好了說(羞)~~

 

[相關資訊]
義大世界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一段12號
官網:http://www.edaworld.com.tw/

[延伸閱讀]
義大世界的浪漫小旅行 (上)

 

本文為義大世界邀約體驗文

 

 

,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天仙 (Celeste)
  • 感覺真的很殺底片(哪來的底片)
    那個視線... 連過去...
    我知道他在看哪裡 XD
  • 去玩的時候
    記得多帶一些底片和記憶卡
    不過首先要先跟高雄的大太陽搏鬥
    超熱的阿~~

    噓~~不要告訴別人大呆在看那裡
    他會害羞XD

    小莎 於 2011/07/13 22:44 回覆

  • 天使。Q媽
  • 最後一個太有賣點了...空中仆街...就妳想得出來
    笑俗我了......哈哈哈.
  • 因為
    搭玩摩天輪就要回台北了
    大概是太捨不得結果頭腦打結
    就開始耍寶了XD

    連大呆都不太想理我說XD

    小莎 於 2011/07/13 22:45 回覆

  • 野兔
  • 看到最後出現空中仆街,我笑翻了
  • 你下次帶著兔妹去空中漂浮一下吧

    小莎 於 2011/07/13 22:46 回覆

  • Stacy
  • 有被生火 XD~~
  • 那快點去 :P

    小莎 於 2011/07/13 22:47 回覆

  • 小布
  • 看到最後一張...害我噗ㄘ一聲笑出來
  • 人家我改走諧星路線咩(羞)

    小莎 於 2011/07/13 22:4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