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R0019172.JPG
[住了四晚的舒適房間]

 

這一次去新加坡開會,是住在有和公司簽約的"The Regent Singapore",很多同事去新加坡開會就跟去廚房ㄧ樣的頻繁,整個把新加坡在當院子在逛。因此,在出發前,我就跟同事打聽好,也就對這次要住的飯店有一些概念了。

例如,我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這裡用的備品是歐舒丹的。也太享受了吧!我在心裡這樣想著。因此,這ㄧ次行李當中完全沒有帶洗髮精和沐浴乳,直接使用飯店準備的高檔沐浴用品。另外,The Regent Singapore 也離血拼聖地-- 烏節路相當近,因此心中也盤算著,若是會議結束時間還早,想要天天去血拼應該也是沒問題。但最後當然沒有這麼美好,每天會議結束後整個人都累趴了,哪還有心思和體力去購物,直到最後ㄧ天夜晚才完成了血拼的心願啊!

這家飯店不算是太新的飯店,本來很擔心一些有年代的飯店保養的不好,住起來可能會不太舒服,或是有些地方呈現老舊等問題,然而,住了四天下來,The Regent Singapore 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需要顧慮。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The Regent Signapore,飯店的裝潢穩重古典,飯店的人員親切有禮,餐廳的餐點美味可口,連續四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在自助餐廳解決,但完全沒有吃膩了的問題,當然,使用歐舒丹這ㄧ點也替飯店在我心中加分了許多。

既然不是第一次來新加坡開會,總免不了會和上次住宿的The Ritz-Carlton Millenia Singapore 比較一番,而比較的結果是,兩家飯店各有勝負, Ritz-Carlton勝在窗外的景色和房間的佈置和大小,而The Regent則是勝在備品和親切的服務,兩家我都很喜歡阿!

接下來,看照片!

R0019430.JPG

飯店的外觀,我覺得走的是低調路線。

R0019425.JPG

飯店的大廳相當寬闊,還有一個華麗的水晶燈(這張照片其實是check out時拍的,當時服務人員在忙著插花,見我要拍照還趕緊躲開XD)

R0019422.JPG

大廳的佈置也相當考究,沙發和家具整個就是很氣派啊!

R0019352.JPG

電梯就在整個建築最中心的位置,而且是看的到外面的透明電梯,速度也頗快,站在電梯裡頭往外望時,其實還挺刺激的!

R0019170.JPG

接著來看房間,這次進門的樣子,左邊是衣櫃,右邊是浴室。

R0019182.JPG

3.jpg

衣櫃共有三片門,一邊是保險箱,另外兩扇門則可以掛衣服,衣架也很多,不用擔心帶了四天的衣服不夠掛。

R0019171.JPG

往內走,就是床舖了。

R0019173.JPG

這個沙發非常舒服,可惜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賴在這裡。

R0019176.JPG

很喜歡,這角落。

R0019174.JPG

倒是比較多時間在書桌前面回信上網。

R0019177.JPG

書桌上的那盞燈,線條非常優美,我很喜歡啊!

R0019175.JPG

由內往門看過去的樣子。其實ㄧ個人住這樣的房間,也算夠大了。

R0019181.JPG

床舖也非常舒服喔,幾乎每天一躺上去不到10分鐘,我就呼呼大睡了。

R0019180.JPG

床邊還很講究的鋪了墊子。

R0019179.JPG

R0019178.JPG

床頭櫃有個小音響。

R0019192.JPG

電視的下方則是mini bar和茶包、熱水壺等,mini bar中的飲料當然是要另外付費。

R0019185.JPG

浴室的空間就略顯擁擠了些。

R0019187.JPG

不過,水龍頭很漂亮。

R0019188.JPG

洗手台上的洗手皂是歐舒丹的喔!遙遠的遠景那裡,其實有拍到身體乳,當然也是歐舒丹。

R0019190.JPG

還有一塊大塊的乳油木果皂,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通通都是歐舒丹阿。

R0019191.JPG

拍糊了,可是沒關係,想起那一週我都是用這些高檔備品在洗頭洗澡就很開心啊!

R0019204.JPG

R0019205.JPG

拍一下房間白天的模樣。可惜窗外的對面正在施工,所以景色不太優。

R0019415.JPG

開會的這四天,早餐和午餐通通是在這間義式自助餐--Basilico解決。

R0019382.JPG

東西的總類不算非常多,但是該有的都有,走的是精緻路線,每ㄧ樣幾乎都很好吃。

1.jpg

我的早餐,他們的omelette非常非常的好吃,蛋的熟度恰到好處,一口咬下還可以吃到中間和外皮的不同熟度的口感。而咖啡也很好喝,不用自己去機器按咖啡,告訴服務人員之後,就會幫我們送上,也會有漂亮的拉花喔~

R0019384.JPG

這是午餐的時候拍的甜點。

R0019387.JPG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2.jpg

午餐都吃的很澎湃,現切的牛肉、豬肉啥的都很好吃,當然我也有乖乖的吃很多蔬菜。

R0019414.JPG

這是離開前一晚,結束血拼之後,回到飯店拍的,就要告別這住了四天的飯店了。雖然飯店很舒適,不過出來開會也是很辛苦的,可以回家還是覺得,好開心啊!

 

[August 01-05, 2011]

 

[飯店資訊]
The Regent Singapore

Address: One Cuscaden Road, 249715, Singapore
Reservations: +1 800-967-9044 (US/Canada toll-free) 
00531 61 3333 (Japan toll-free)
Telephone: + 65 6733 8888 Fax: + 65 6732 8838
Website: http://www.regenthotels.com/singapore-hotel-sg-249715/risin

透過AGODA線上訂房 (價格比直接透過飯店網站定房優惠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莎 的頭像
小莎

莎莎公主遊樂園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eresa
  • 你們公司好好,住的飯店都好高級喔~

    這間飯店看起來很不賴呢!
  • 因為開會很辛苦
    祝好一點隔天才有力氣繼續打拼XD

    而且因為是簽約飯店
    價格也比較好一些

    小莎 於 2011/09/14 00:57 回覆

  • 天仙 (Celeste)
  • 滿冰箱的啤酒
    我很愛
    挖哈哈哈~~XD
  • 可是那些啤酒通通要自費耶XD

    小莎 於 2011/09/14 00:5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