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7849.jpg

[從阿酥手上接來這五連霸之愛的粉絲小禮物,心情超興奮!!]

 

話說,實在沒甚麼得獎運的我,發票沒中過幾次,樂透一次也沒中過,連平常玩抓抓樂,也大多是抓到一些無關緊要的數字。唯獨就阿酥家的撞撞樂(想知道啥是撞撞樂的,請看這裡,真希望痞客也有這麼好玩的遊戲可以玩),不是我在臭蓋,從第一次玩到目前為止的第五次,我從來沒有失手過,我也相信,未來的每一次,我也不會缺席的(握拳)!! <== 真的好囂張阿XD

其實,這一篇是欠很久的文章了,本來在去年得到四連霸的時候,阿酥就已經昭告天下,說我會分享我的獨門秘技,結果,我食言了,難怪我後來越來越肥XD

雖然我前一次食言了,但是老天還是非常的眷顧我,讓我在競爭者越來越多的第五次撞撞樂依然輕輕鬆鬆(其實是很擔心不能連霸而汗流浹背)讓我給撞到啦,成了史上唯一連續撞到五次的撞撞樂得主,這麼會撞,撞的我頭都暈了呢~

在分享祕技之前,就先來回顧一下我的得獎史啦~~

 

這是第一次的得獎感言。很激動,連名字都忘了留,只說是我是我,只有阿酥知道我的心,知道是我XD

1.jpg

 

這是第二次的得獎感言。第二次得獎,連落落長得獎感言都準備好了。那天是在公司加班,也不忘記要支持一下,噓~~

2.jpg

這是第三次的得獎感言。這時候已經開始很囂張了,開始自稱是無敵粉絲,不過後來有經過阿酥本人認證的喔(羞)~

3.jpg

這是第四次的得獎感言。已經開始有連霸的壓力了,加上這一次的獎品我超級想要,所以還安排了樁腳--大呆一起撞,不過幸好沒有辜負我頭號粉絲的名號,我自己撞到了,哇哈哈!

4.jpg

這是第五次的得獎感言。雖然我的得獎感言很狂妄,但是在撞的時候可是緊張到心跳加速,血壓升高,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頭號粉絲的寶座讓人,這可是為了名譽而戰阿(握拳)!而且阿酥之前也有放話,要是我能夠五連霸,一定會給我一些special的,唉優~我的偶像都這麼說了,怎麼可能不努力呢~優齁~

5.jpg

撞到的那一刻,我馬上在噗浪上面炫燿,然後接受眾人羨幕的祝福,我就得意到尾巴都翹起來了。

阿酥撞撞樂.jpg

為了安慰那些受傷的心靈,我很好心的把撞撞樂撞到的畫面存起來,分給大家看。如果你和阿酥心有靈犀,撞到她在後台是先設定好的數字,畫面就會出現阿酥事先選好的動畫,像這次就是出現一個美男子。

阿酥撞撞樂1.jpg

放大一點,看個清楚~

 

然後,以下是禮物大公開,這一篇會積欠這麼久,主要也是因為我在收到禮物之後,其實沒有拍照的習慣,雖然我東西都有收的好好的,但是我的書房就跟戰場一樣,要翻很久才能翻到這些東西,終於,在我一番努力之後,把禮物通通集合起來啦,就讓我來炫燿一番吧:P

R0019628.jpg

第一次的禮物,來自京都的明信片。

R0019630.jpg

第二次的禮物,是阿酥親筆書寫的聖誕卡,還有簽名一枚。

R0019631.jpg

第三次的禮物,是從東京搭飛機回來的。

R0019632.jpg

從下往上看的鐵塔筆,很厲害。

R0015153.JPG

第四次的禮物,是來自台南的合成帆布包。

IMG_7847.jpg

第五次的禮物,是來自京都市集的面紙套和關西空港的可愛小提袋,我的媽阿,禮物一次比一次還要棒!我超愛的~

 

好了,炫燿完了,總該有點貢獻,我要來分享密技了。
一定要同時開好幾個視窗,因為撞撞樂跟抓抓樂不同,抓抓樂是要去抓一個已知的數字,而撞撞樂是要去撞阿酥設定的數字,除了阿酥之外,沒有人知道是幾號,因此,多開幾個視窗是一定要的。
開好很多視窗之後,要依序按重整,但是,同一個視窗不要一直按重整,因為動畫跑出來需要時間,有時候按的太快了,本來有中獎的,動畫就會因為重整而不出現了,要有耐心。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心中有阿酥」,然後每按一次重整就要默念一次「阿酥我愛你」,這個時候,就會有一股力量幫助你,適時的撞出一個美麗的動畫~歐耶~~

好了,我可是很大方的公開了我研究了三年才透徹的秘技,要是有人用了我分享的秘技而撞成功的,獎品記得要分我一些,但是也別忘了要讓我繼續稱霸吧,哇哈哈哈哈!!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rica
  • 筆記...原來我就是少了第三點
    要默念阿酥我愛你是吧...
  • 第三點可是最重要的一點阿
    沒有多少人知道的秘密喔(噓)

    小莎 於 2011/09/14 00:44 回覆

  • 莯/moo
  • 好啦~第三點算你狠啦

    不然我也中過三次柳~~~(叉腰)
  • 三次是很厲害啦
    可是
    我五連霸耶!!(驕傲)

    第三點可是獨家秘方
    少了他就不行
    口訣唸錯了,也不行喔XD

    小莎 於 2011/09/14 00:46 回覆

  • 阿酥
  • 感謝小莎在工作忙碌之餘還寫了這篇
    等好久幸好沒忘記呀~~~
    是說妳真的太厲害的
    值得大大的紀念一番!
    但五連霸的禮物也很難挑啊
    幸好關空是我的好朋友
    它家的原創商品我都很愛
    這次到關空一眼看到小提袋推出粉紅x灰色特別版
    二話不說,他就是妳的啦!
    但又想到要有沾到「正宗京都」就配上了個京都手作市集的東東
    妳喜歡的話我就太高興了
    忍不住期待下一次的抓抓樂
    妳可要六連霸呀!

    哈哈,開玩笑啦壓力別太大
    真的很謝謝妳的支持與鼓勵
    揪感心~~~
    我也會繼續努力滴!!^O^
  • 這一篇放在我的心裡超久的
    可是為了要炫燿我五連霸的禮物們
    花了一些些的時間
    幸好等待是值得的!!

    而且在整理我的得獎感言的時候才猛然發現
    這個遊戲已經完了三年之久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每一個禮物我都好喜歡
    謝謝阿酥~~以後的每一次我都會連霸的go go go!!!

    小莎 於 2011/09/14 00:48 回覆

  • 天仙 (Celeste)
  • 原來都是被你搶走的啊 o.O
    (其實我只試了幾次之後就整個放棄了)XD
  • 下次用我的方法試試看吧^^

    小莎 於 2011/09/21 22:5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