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7863.jpg

 

前陣子,發現心愛的腮紅都快要見底了,而懶人如我,平常出門打個底,頂多就是再刷幾下腮紅就搞定,雖然我常常看起來像是沒有化妝的樣子,可是我真的都有化一點,我只是沒啥在補妝啦,哈哈~~

所以,腮紅要用完了,當然要立馬飛奔去買,終於找到ㄧ天來去採購啦(對,我現在連逛街都覺得好懶喔,整個宅XD),採購的目標就是之前買過的 JILL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但是到了專櫃之後,看到新出的花舞愛戀頰彩粉,跟之前經常看到的緊粉型態的腮紅很不一樣,是像蜜粉一樣的鬆粉呢!讓我整個被吸引了,立刻請專櫃小姐讓我試試~~

專櫃小姐親切的在我臉上刷了刷,我被這迷人的顏色和香氣給吸引,最後就決定將這個充滿公主風的花舞愛戀頰彩粉打包回家了,耶~~(雖然我已經想要把自己的blog改名成莎莎阿桑了,但是還是很偏好這種華麗可愛的公主風呀~~)

IMG_7851.jpg

粉紅色的包裝袋。

IMG_7853.jpg

粉紅色的包裝盒,整個就很公主耶~~

IMG_7852.jpg

後面有詳細的說明使用方法,在專櫃試用的時候,專櫃小姐也會示範和說明。

IMG_7854.jpg

將將~~打開囉~

IMG_7855.jpg

如寶石般的外盒,真的讓人愛不釋手,而且也有附一個腮紅刷~

IMG_7857.jpg

閃亮亮~

IMG_7856.jpg

這刷子小小一個,外出帶出門很方便,而且拿出來閃亮亮的樣子,整個也很驕傲阿(挺)~

IMG_7858.jpg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白色的內蓋,防止粉末掉出來。

IMG_7860.jpg

白色內蓋翻開之後,就會看到兩種顏色的粉,右邊的粉色是「絢色光感粉末」,左邊的橘色則是「明亮立體粉末」,左邊的明亮立體粉末還有珠光的光澤。

IMG_7865.jpg

使用的方法也相當有意思,先用刷具沾取右邊的絢色光感粉末,然後在白色內蓋的地方調節粉末量,接著把粉上於兩頰,然後再重覆一次動作把明亮立體粉末塗於雙頰。根據專櫃小姐教我的方式是,第一次的粉末由下往上刷,第二次則是由上往下刷,說是會比較有立體感,不過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有比較立體,反正就是跟著做就對了XD

IMG_7861.jpg

因為化妝不是我的強項,就不附上使用後的照片啦~反正想是顏色的自己去專櫃試試看就知道啦~

這一款花舞愛戀頰彩粉我用了一陣子了,每天都讓我帶著好氣色出門,而且也可以利用兩個顏色粉末的增減量來每天調配出不同的色彩,我自己是很喜歡這一款腮紅的喔,而且鬆粉的型態讓我覺得粉末更細緻了,上在臉上也有更服貼的感覺。唯一覺得比較不方便的就是和之前的腮紅相比,這一款的盒子體積相對較大,若是要帶出門很佔位子阿,看來,可能還要在物色一下方便帶出門補妝的腮紅了:P

 

[相關資料]
JILLSTUART 官網 

 

[延伸閱讀]
上次買的JILLSTUART 在這裡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天使。Q媽
  • 我也愛這家腮紅.

    用光一塊耶..哈~又買了新的一個.

    整個就是好用啦~
  • 我之前的腮紅也是他們家的
    就是用到見底
    才來補貨
    真的好用阿~

    小莎 於 2011/09/22 22:03 回覆

  • CoCo
  •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華貴的粉盒耶!
    應該每個女孩子看到都會想擁有吧~(拖大家下水)
    改天我也要來去買一盒
    靠腮紅讓自己有貴婦的感覺也不錯啊!
  • 他們家的包裝都是走華麗風喔
    讓人一眼就愛上

    小莎 於 2011/09/22 22:03 回覆

  • 莯/moo
  • 用粉狀的話,就要小心下手囉~

    因為有時不小心反而很可怕的~
    我想專櫃小姐應該會仔細說明
    下回就擦來看看唄CCC
  • 因為是粉狀
    所以我有比較小力耶
    用餅狀的就會不自覺的用力刷

    你應該已經看過了說
    我這個買一陣子了
    出門都會刷一下
    只是沒有人注意我就是了><

    小莎 於 2011/09/22 22:04 回覆

  • 南西
  • 我也愛這個品牌
    也敗了一個粉餅
    跟這個蜜粉同樣的外殼...
    拿出來真的就感覺到公主風ㄟ....
  • 不知道粉餅好不好用?

    不過拿出來真的會很驕傲厚~

    小莎 於 2011/09/22 22:05 回覆

  • fentis
  • 他們的粉末很細~~搭上刷子刷在臉上好舒服喔!
    只是粉末很會散...刷子一刷,就飛的亂七八糟
    但帶出門光外型就超閃的^^
  • 粉真的好細
    所以說的時候要秀氣一點
    免的粉都飛走啦
    會心痛的:P

    小莎 於 2011/09/22 22:0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