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8713.jpg

 

今天是雙十國慶,我本來要和大呆人擠人的去看煙火,不過白天逛鞋子逛到太累,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回家休息好了,要看煙火就從電視上看好了,真的是老囉:p

會逛鞋子逛的如此累,就是跑去參加了Shoes Party的見面會,認識我或是有在看我的噗浪的朋友,大概三不五時就會聽到我嚷嚷著在揪團買鞋,之前已經揪過同事和朋友買過四團,所以達成VIP門檻,成為超級VIP (羞~)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阿:D 而且我每次在揪團,都會跟同事大力推薦他們家的鞋,還有同事問我是不是股東,哈哈哈!

以前我很少在網路買鞋,因為除了要好看,穿起來的舒適度和跟的平穩度我都非常在意,如果不是阿酥介紹說好穿,我可能也不會認識SP的鞋,所以,都要感謝阿酥阿(拜)。

之前買了很多次,鞋櫃裡也好幾雙SP的鞋,但都一直藏私不在遊樂園裡跟大家分享,就是擔心鞋子太好穿,大家都跑去買,走在路上經常撞鞋也是很傷腦筋的阿!不過,今天去參加見面會,實在是太好玩也買的太開心了,還是按奈不住那股興奮的心情,就來跟大家分享見面會的一些內容好了,畢竟,這見面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當SP在官網公佈即將要有見面會的消息,我就非常注意,因為即使很喜歡他們家的鞋,但是靴子我還是會比較擔心,因為屬於小胖腿的我,每次買靴子都有卡在一半的囧境出現,所以還是要現場穿穿看,才能安心下單啦!後來在官網看到,這次除了見面會,居然還有超級VIP專屬講座,限額12名,報名後還要抽籤呢!

開放報名那天,我當然立馬上網填資料,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等著看看有沒有抽到我,等了大約兩三天吧,居然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官網耶,也太幸運了吧!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讓我可以參加講座,也可以參加超級VIP的優先購買會,好high阿!!

以下,就來看看SP的見面會還有超級VIP講座的搶先報導^^


R0019789.jpg

這次的見面會,是舉辦在內湖的TiMAMA,據說之前也都是在這裡舉辦。大呆剛好有朋友就住在附近,所以我們對這裡不算陌生,但這裡開了一家這麼可愛的小店,我們居然不知道,我還跟大呆嚷嚷著,改天來這裡吃飯吧!

IMG_8731.jpg

很可愛的招牌。

R0019790.jpg

門口的貓頭鷹。

IMG_8732.jpg

門上貼著SP秋季見面會的海報(沒拍清楚XD,不過我會把資訊寫在文章最後,供大家參考) 

R0019797.jpg

見面會的地點在TiMAMA地下一樓,先來報到。

IMG_8718.jpg

R0019798.jpg

IMG_8719.jpg

可愛的迎賓小熊。

R0019801.jpg

領到一張別緻的姓名卡,真的很用心呢~(上面的名字我加工過了,買鞋的時候是用本名在闖江湖)。

IMG_8717.jpg

IMG_8723.jpg

R0019794.jpg

現場佈置也很用心,為了配合幸福系列,還有一件白色洋裝在這兒。

R0019791.jpg

R0019792.jpg

R0019793.jpg

這些鞋子都好適合去參加婚禮喔~

R0019795.jpg

這靴子我很愛,本來都想買了,可惜是平太底,我穿起來腿不夠修飾,只好拍照留念一番。

R0019800.jpg

配合秋天的感覺,現場還有楓葉呢!

R0019796.jpg

SP家的芭蕾舞鞋也都很好穿,我很想買這雙,但又被大呆阻止,因為類似的鞋已經有了,可是它真的很好穿耶,而且顏色跟材質都不一樣喔(扭~)

IMG_8716.jpg

逛的太高興了,來拍張照吧^^ 我腳上的那雙也是SP的鞋喔,這張照片還有一個重點,我身體右邊的那雙麂皮靴子我有買喔,不過要下單後才製作,所以今天沒有扛回來,要來祈禱鞋子快點來~

IMG_8721.jpg

講座要開始了。

R0019802.jpg

這次講座的主題是教大家認識材質還有一些鞋子的基礎保養方法,我覺得真的非常實用,像我自己一雙鞋經常都穿很久,懂得好好保養才是王道!過程當中,我也叫大呆認真學,以後好幫忙笨手笨腳的我,但是大呆不鳥我,然後就回我一句「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自己的鞋自己擦」囧!

IMG_8730.jpg

講座結束後,我們先到一樓晃晃,逛逛TiMAMA,好讓SP的工作人員整理一下場地。TiMAMA是開放式廚房,一直傳來香味,好誘人阿~

IMG_8727.jpg

還有賣手工果醬。

IMG_8728.jpg

門口的櫃子,我好喜歡。

IMG_8729.jpg

改天一定要來這裡用餐。

IMG_8736.jpg

還在門口拍了張照,這是我的新頭毛^^

IMG_8738.jpg

麵包看起來很不賴,結果最後居然忘了買,好可惜!

IMG_8739.jpg

經過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回到SP的場子用餐啦!好豐盛的餐點,而且每個都好漂亮,不過因為人不少,我們就拍一張意思一下,免得影響別人用餐,那就不好意思啦~

R0019803.jpg

這個明太子沙拉好吃!

吃完午餐之後,就開始認真的逛街試鞋,這個過程非常的忙碌,光是煩惱要買哪一雙,哪一個尺寸,尋找能塞的下我的肥蘿蔔的靴子,就花了不少時間,所以就沒有拍照囉。自己的鞋子挑好之後,還要幫同事們尋找他們要買的鞋,整個很忙很忙很忙,謝謝大呆超級有耐心的在旁邊陪我,我看現場幾乎清一色的女生,只有大呆最好啦:D

R0019805.jpg

滿載而歸:P

最後,我終於逛好了,不過大部分的鞋子還是要預定,能夠當場帶走的,只有手上四雙啦,幸好有兩雙是我的,呼呼~~

R0019804.jpg

VIP預購會結束後,就開放一般顧客進場,當時我正在結帳,看到這場面我真是嚇傻啦,有沒有這麼熱鬧啊!幸好我可以先買,不然我可能搶不到我要的鞋囉~~

IMG_8740.jpg

回家之後,立馬來開箱!!(好有效率)

IMG_8741.jpg

總共帶回四雙鞋,還有十一雙要等師傅動工。是的,我總共買了十五雙,不過不要覺得很恐怖,我自己只有三雙啦,其他的通通都是代購,團購力量大,才能拼到好折扣啊!另外左前的帆布袋則是SP準備給超級VIP的禮物喔。

IMG_8742.jpg

包裝袋上還有一個皮製的吊飾。

IMG_8743.jpg

很有質感吶~

IMG_8745.jpg

開箱,左邊的兩雙是我的。

IMG_8746.jpg

本來我想要的是跟代購的那雙一樣,無奈合我腳的尺寸,統圍不夠,蘿蔔它就卡住了(羞),本來差點都要配合蘿蔔買大一號,後來幸好有看到這一雙機車靴,因為要給小蘿蔔的正妹們塞褲管,所以統有大一咪咪,放我的胖胖蘿蔔剛剛好,YA!而且現場剛好有我的尺寸的限量真皮款,讚!

IMG_8748.jpg

SP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在鞋盒的地方會附上靴履歷,有一些鞋子的資訊和鞋子的照片,收納非常方便,放在櫃子裡一目了然,要找鞋子一下子就找到啦。

IMG_8749.jpg

這雙也是我考慮很久的牛津靴,非常輕,而且跟也無敵穩,好穿!

IMG_8750.jpg

鞋盒上一樣有靴履歷。

IMG_8751.jpg

這一些則是參加超級VIP講座拿到的禮物,是合成帆布做的帆布包和一組鞋子的保養組。我本來就很愛合成帆布的包,這次SP跟他們合作真的是深得我心阿!

張相片

正面縫上SP的logo~

IMG_8752.jpg

包的裡面還有內袋。

IMG_8754.jpg

包包兩側還可以扣起來,變成比較小的包,很方便。

IMG_8755.jpg

講座上教大家鞋子保養的方法,然後就把相關的工具替我們準備好,真的很貼心。

IMG_8757.jpg

這些,則是買很多得到的禮物,後面是帆布袋又一個,決定拿去公司給捧場團購的同事抽獎,中間的是零錢包,右邊則是TiMAMA的水果茶醬,聽說很好喝喔~

好了,以上就是我非常有效率的見面會搶先報,謝謝大家收看,如果對於見面會有興趣的朋友,下週還有機會,有空去瞧瞧吧!

10/10 15:00 ~ 18:30 (過了XD)
10/15 10:00 ~ 18:30
10/16 10:00 ~ 17:00

地點:TiMAMA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08巷10號 

SP網站: http://shoesparty.shop.rakuten.tw/

[October 10, 2011]

, ,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阿酥
  • 動作超快!
    辛苦妳啦~~~~~
    話說那帆布袋好生火哦!!
    然後我也非常期~待~我的鞋鞋!

    對了
    茶醬超好吃(喝)
    常常沒幾天我就吃完了
    瓶子留下用紙膠加工一下就很美哦!
  • 趁著還很high的時候快點紀錄
    免得之後又懶惰不想寫
    就太可惜啦

    都要感謝你推薦SP的鞋給我認識
    現在他已經成了我鞋櫃中最的的品牌啦
    cc

    瓶子我吃完後在來加工看看

    小莎 於 2011/10/12 22:37 回覆

  • Tina
  • 超有效率的更新~~~
  • 這是一定要的阿(撥瀏海)

    小莎 於 2011/10/12 22:37 回覆

  • angelofsan
  • 看得好生火
    真想拜幾雙啊
  • 小豬可以趁見面會的時候去試穿看看他們家的鞋喔
    就在內湖
    很近喔~

    小莎 於 2011/10/12 22:40 回覆

  • 莯/moo
  • 我也期待我的...
    可惜沒法子去現場看看
    不然應該也會多買一雙吧xdd
  • 可能會不只多買一雙喔
    現場看到這些鞋真的很難控制住自己阿

    小莎 於 2011/10/12 22:42 回覆

  • 淡淡
  • 到底要買多少才成為超級VIP...小莎號召團購還真有力
    我很怕網路上買鞋子...萬一不合怎摸辦 = =
  • 如果不確定的話
    正好可以趁見面會去試試看阿:D
    另外,他們家也有退換貨的服務
    尺寸估的也頗準(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啦)
    我自己穿過之後很推薦
    同事們也都很愛呢

    VIP的資格可以看這裡 http://www.shoesparty.com.tw/VIP-rules.htm?VIP-rules=
    找朋友們一起湊比較划算

    小莎 於 2011/10/12 22: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