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8381.jpg

 

出差開會兩天,一回到台北就和大呆立刻快馬飛車的奔到汐止的神腦門市,準備領我的生日禮物了。

對的,生日禮物非常明顯,就是剛剛出爐熱騰騰的白色iPhone 4s,大概在幾個月前,我終於下定決心決定要有一隻智慧型手機,而且是iPhone之後,我就指定好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了,不過當時還不知道出現的會是4s,本來一直都以為我的生日禮物會叫做iPhone 5來著,不過既然上市的是4s也不打緊,4s升級的相機功能和Siri我都覺得很讚!以4s強大的相機功能和便利性,我想我或許可以再來持續一週間的生活紀錄,而有趣的Siri功能,在中文版出現之前,正好可以順便用來練習英文發音,哈哈~

總之,在iPhone 4s上市之後,就跟最疼我的大呆說好,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喔!而且最好一定要在生日之前就領到啦(扭~~)。

終於,好不容易等到可以登記預購的日子,當天emome的預購網站當然是爆炸難連,不但大呆努力的連線,連草莓隊長都加入幫忙登記的行列,因為當時的手機價格還沒出來,所以草莓早早的在下午一點五分左右幫我登記了一支白色32G的iPhone,而隨後大呆也在一點六分成功登記到一支64G的白色iPhone,謝謝草莓和大呆的努力幫忙~超愛你們的。

當第一波領貨時間出現時,我沒有收到可以領貨的通知,非常傷心,本來以為無望在生日前領到禮物了,沒想到就在上週五下午,開會回到辦公室之後,看到手機裡的簡訊寫著,從12月19日起三天可以去領手機啦~歐耶~~正好19日要到新竹開會兩天,那就只能等20日回台北再去領貨,將將好可以趕上本人的生日,實在是太太太開心了!!

好的,iPhone 4s的外型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我也就不多做介紹,至於功能我自己也還不熟,寫完這篇文我還要努力的抓軟體還有和他混熟一下,就看一下不負責任的開箱照片,當做這一次生日禮物的紀念囉~

R0020673.JPG

登登~就是它了,白色iPhone,門市人員說,除非有重大問題,否則開了就不能換,只能維修,所以門市人員的手氣很重要啊!!

R0020676.JPG

順便把我的SIM卡轉成小卡。

R0020679.JPG

最後決定拿32G就夠用了。

R0020684.JPG

請門市人員開箱。

IMG_8379.jpg

接下來就是回家拍的了,我的32G (大呆說要幫她取名字叫32G,大概是希望我變成32G XD)

IMG_8383.jpg

iPhone 4s,雖然型號不是iPhone 5,但是多了個我的名字的開頭S,我也很喜歡。

IMG_8384.jpg

還有iCloud 的貼紙。

IMG_8382.jpg

背面的樣子,有蘋果的logo和產地的資料,如果可以是寫台灣製造不知道有多好呢!

IMG_8385.jpg

所有的配件。

IMG_8387.jpg

IMG_8388.jpg

門市人員說耳機孔和下面的連接孔都要顧好,裡面有白色的防潮線,千萬不能受潮了,受潮了就會變成粉紅色,這是蘋果用來認定維修的標準,若變色了,有需要維修服務的時候就會收費了。

IMG_8386.jpg

預購有送一個外殼,現場只剩這一款可以挑,頂多只能挑白色或黑色。反正我之後會再買自己喜歡的殼(話說我就是為了可以換很多可愛的殼最後才決定選擇iPhone而非HTC,當然要換殼囉XD)。除了外殼之外,我們也順便貼上前後保護貼了。

IMG_8389.jpg

組合。

IMG_8390.jpg

背面的樣子,不太優XD

IMG_8392.jpg

開機後就先來跟Siri對話。我的Siri很夠意思,聽得懂我的英文,還祝我生日快樂喔^^y 

超開心!!謝謝大呆~~啾~~

 

===== 加映 =====

R0020481.JPG

前面有說到,趕回來領手機前的這兩天是跑去新竹開會,公司順便舉辦了聖誕尾牙趴,規定的服裝是要穿金銀紅綠等有聖誕氣息色系的服裝,我就打扮成一隻聖誕麋鹿,很可愛吧!雖然最後尾牙抽獎又槓龜了,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elicatament
  • 好棒的生日禮物喔^___^
    小莎打扮成麋鹿好可愛,哈


  • 謝謝小太陽:D
    我這打扮是裝可愛XD

    小莎 於 2011/12/23 23:21 回覆

  • 盒子
  • 本來今年也打算給自己一支新的哀奉5,
    可是偏偏不出現,
    所以先生提早幫我買了HTC手機.
    不過莎莎這篇特別有意義哦!
    先來說恭喜
    預祝生日快樂^^
  • 我想說還要等5不知道要等多久
    直接拿4s來玩比較快XD
    HTC也很好用,可惜相關配件太少了XD

    謝謝盒子的祝福^^

    小莎 於 2011/12/23 23:21 回覆

  • peggy33
  • 好棒啊~
    我還在等啊~~/____\
  • 祝你早點等到XD

    小莎 於 2011/12/23 23:19 回覆

  • 莯/moo
  • 記得包膜找我哦ccc
    有折扣柳~~ya

    歡迎加入iphone一族
  • 可是包膜有啥好處呢?
    我看你們大家都有包
    可是我一直不懂為何要包膜?

    小莎 於 2011/12/23 23:19 回覆

  • Rolla
  • 預祝生日快樂,
    白色和黑色的3C也是我的最愛XD
  • 謝謝肉拉
    你新買的相機我也好想要阿XD

    小莎 於 2011/12/23 23:18 回覆

  • Teresa
  • 小莎聖誕尾牙趴的裝扮實在太可愛了,大呆看了有沒有受不了啊,哈哈哈!!

    祝小莎生日快樂喔~
  • 大呆沒有看到耶
    因為我們是去新竹開會的時候順便舉辦尾牙喔~

    小莎 於 2011/12/23 23:18 回覆

  • 噗小牛
  • 預祝小莎生日快樂^^
    麋鹿裝好可愛的啦!!
  • 呵~~謝謝小牛~

    小莎 於 2011/12/23 23:17 回覆

  • 南西
  • 生日快樂~~

    我的4s還在等呢...
    不過看到你的32G...我笑了..
    哈哈~~~~
  • 終於有人看到我的梗了~~好開心(大心)
    大呆還很得意的跟我說
    這個名字只有拿32G的才能取
    要是是 16G 或是64G那不是很奇怪~~ㄎㄎ

    祝你早點等到你的新手機^^

    小莎 於 2011/12/23 23: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