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9244.jpg

[看奶茶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大家看到這試吃的標題,應該知道這次要出來亮相的主角就是黑糖和奶茶吧?不會以為要由媽媽我來試吃毛小孩最愛的潔牙骨吧?XD

黑糖奶茶好久沒有亮相了,主要就是因為前陣子他們倆都得了皮膚病,大概是因為今年冬天過於濕冷,毛小孩的皮膚也特別容易出問題阿,加上這兩個皮蛋調皮的不得了,老是把自己搞的全身髒兮兮的,皮膚狀況自然不太好,幸好最近已經好多了,終於可以出關代言潔牙骨了

話說這可是黑糖奶茶第一次代言當廣告明星,媽媽我自然也是十分緊張也特別的謹慎呢!

對於黑糖和奶茶這兩個寶貝,我對於他們的食物和用品選擇也是非常的注重,尤其是食物,平常在購買飼料和零食時,我特別注重的就是產地,另外,這兩個傢伙也挺挑嘴的,有時候東西咬幾口就丟在一旁不吃,也讓我很傷腦筋

這次讓黑糖奶茶是吃的潔牙骨是來自美國的NPIC品牌的潔牙骨,其實我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以前去美國旅行或出差時,也會順便逛逛寵物用品店,就曾經搬過他們家的潔牙骨回來給寶寶和可可吃,他們倆個當時也是很愛呢!這一次能夠有機會讓黑糖和奶茶試吃這家我本來就有好感的產品,當然是立刻答應啦

不過,經過這次試吃,才發現我們家這兩個小傢伙,平常不但會爭寵,現在知道要試吃當廣告明星,也是用盡心機的互搶骨頭,快被他們笑死啦!

 

IMG_9170.jpg

這次試吃的產品還挺多的,共有

 Twistix SensiBelly加強雙效潔牙棒 (長版和短版各一)

 Twistix 白綠三效潔牙棒 (長版和短版各一)

  Bont-A-Mints薄荷清香潔牙骨

IMG_9172.jpg

派出奶茶跟產品合照一下,實在很不容易,本來還給我在產品上面狂奔,好不容易很不情願的安靜兩秒,快拍,但是表情實在是太不甘願了啊!這樣怎麼當廣告明星阿XD

IMG_9179.jpg

本來就比較好吃的黑糖則是完全不肯配合,只是一直瞪大雙眼,像是在問我「媽媽,可以開始吃了嗎?」

IMG_9186.jpg

首先,就讓他們先來吃吃看這個骨頭造型的Bont-A-Mints薄荷清香潔牙骨,除了一整包潔牙骨,廠商還很大方的寄來各種尺寸的試吃包

IMG_9185.jpg

 看起來好好吃喔,汪~

IMG_9188.jpg

產品成分和產地都標示的很清楚

IMG_9193.jpg

決定開一包最大的和最小的來吃吃看,大枝的就交給很會吃的黑糖,小枝的就交給吃東西很慢的奶茶

IMG_9194.jpg

蓄勢待發

IMG_9201.jpg

開動!!

IMG_9196.jpg

奶茶一拿到骨頭就咬回他的窩去大啃特啃了

IMG_9200.jpg

好好吃喔~

IMG_9202.jpg

吃到臉都歪了,也顧一下形象阿XD

IMG_9212.jpg

黑糖的吃相就秀氣多啦,不愧是女生

IMG_9204.jpg

慢慢啃

IMG_9213.jpg

一個不小心,還被奶茶搶去啃

IMG_9222.jpg

奸詐的奶茶還用手抓住骨頭,不讓黑糖搶回去XD

IMG_9215.jpg

拍照還會看鏡頭XD

IMG_9218.jpg

黑糖只好默默的去吃本來要給奶茶啃的小骨頭

IMG_9220.jpg

也是吃的很高興,而且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IMG_9225.jpg

吃完之後,黑糖就在後面緊盯著奶茶,準備隨時奪回他最心愛的骨頭

IMG_9226.jpg

經過試吃,我想黑糖和奶茶這兩個小傢伙應該都非常喜歡這款骨頭造型的Bont-A-Mints薄荷清香潔牙骨,而且我覺得潔牙骨本身的結構也很扎實,一枝都可以啃很久,不像以前買過其他品牌,三兩下就被啃光光了感覺毛小孩們為了啃這款骨頭,牙齒也很認真的磨阿磨,達到清潔的效果,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啦。(黑糖奶茶說:「麻麻,有人問你的意見嗎?」XD)

IMG_9227.jpg

因為我們家平常有嚴格控制零食的量,所以隔了幾天才讓寶貝們試吃螺旋式的潔牙骨。這是Twistix 白綠三效潔牙棒,一包是長版,另一包則是短版

IMG_9228.jpg

長版的適合大狗狗,短版的適合小狗狗,看圖片就知道啦~再仔細看背面的產品介紹,白色的部分可以清除牙垢,綠色的部分則能讓口氣清香,產地也是美國

IMG_9229.jpg

另外這一款則是Twistix SensiBelly加強雙效潔牙棒,一樣是長阪和短版各一包

IMG_9230.jpg

這一款的特色是不含玉米、黃豆和小麥,恨適合對這些原料過敏的狗狗,裡頭還添加了生薑、肉桂、茴香和薄荷等成分

IMG_9250.jpg

各拿一枝來試吃,長的是黑糖的,短的是奶茶的

IMG_9241.jpg

先吃Twistix 白綠三效潔牙棒,新鮮貨,黑糖都要先聞一下

2.jpg

 然後就開始痛快的啃啦~

1.jpg

 啃的津津有味四連拍XD

IMG_9251.jpg

實在是很好吃的樣子,接著來吃Twistix SensiBelly加強雙效潔牙棒。一人一枝,大家不要搶阿

IMG_9252.jpg

奶茶又先開吃,黑糖看奶茶吃的這麼開心,本來還想搶它的呢~(問題是黑糖的明明就比較大根耶,搶奶茶的幹麻啦XD)

IMG_9253.jpg

黑糖終於發現自己的骨頭比較棒,開始狂吃

IMG_9254.jpg

聽說這一款比較不會過敏是吧?

IMG_9256.jpg

麻麻說這次要當代言狗,我一定要好好表現

IMG_9257.jpg

我的正面吃相也很帥吧?

IMG_9259.jpg

最後,居然又搶了黑糖的大骨頭來吃了,這小子XD

 

螺旋狀的潔牙骨也是一樣結構扎實,不會一下子就被咬的碎碎的,毛小孩咬下一口到口中之後,也是要嚼好幾下才會吃完,因此一枝可以讓他們玩很久,感覺很不錯,若是口味的話,這三種潔牙骨都受到我們家這兩隻的青睞,完全沒有挑剔的問題,實在是太棒了

雖然平時我們就會很勤勞的幫他們刷刷牙,但是也不是天天刷就是了,若是平時能藉由啃潔牙骨來保持口腔清潔,這樣在跟毛小孩玩親親的時候,才會香香的喲~~


[相關資訊]
NPIC官方網站 http://www.n-bone.com/chs/index.asp 
Facebook 粉絲團 去按讚吧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K
  • 狗狗超可愛的XD
  • 謝謝^^

    小莎 於 2012/03/01 21:52 回覆

  • 奇想豆子
  • 第一張好像變獨眼啦XD

    自己養過敏臘腸,以前買過美國 A-Bones 多效雙刷頭潔牙骨導致嘔吐現象, 所以對這家產品感到好奇。

    謝謝莎莎發文讓我知道可以買敏潔牙棒啦^^
  • 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也要先確認一下你們家的毛妹是對甚麼東西過敏才會比較有幫助喔^^

    小莎 於 2012/03/01 21:5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