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0317-0323

 

每週一次的週記居然也出現拖稿的情形,就知道最近的我其實過的不太好,通常過的很好的我,一定會因為心情很high而更想要寫文,所以,其實也可以從發文的頻率來判斷,最近的我,好不好

開始回憶這一週之前,我要先來說說發生在上一週的慘案,就在上週寫一週間的同時,我正在更新唉鳳的軟體,但沒想到要備份,因為我想也沒想過,更新軟體這檔事對於唉鳳,失敗是很常見的事XD

是的,更新失敗,我的手機叫我要回復到出廠時的設定,我也只好按下確認,於是乎,存在手機裡的照片通通隨著手機回復原廠設定,消失了!!我也只能慶幸,有時候我會把手機拍到的照片上傳臉書的粉絲專頁(歡迎來按讚^^),也慶幸,有這一週間的紀錄,起碼我還留著一天一張的照片,而那些消失的照片,也就沒這麼讓人心痛了(嗯~~備份很重要!)

再來,說說這週吧!

這一週的我呈現病厭厭的狀態,雖然沒有很大的毛病,但是連續不斷的小毛病,也實在惱人!!首先,是爬山熱身不夠,所以腿稍微拉傷,每天走路都一跛一跛的,接著,是藥物過敏引起身上起疹子,奇癢無比,更妙的是大多長在身體的右邊,這疹子害我無法完成住豪華飯店的員工旅遊,而衝回台北求診

最後,也是讓我最不舒服的,就是將近一週的時間,我天天在夜晚睡覺的時候狂流汗(中醫的說法叫夜間盜汗),其實以前我偶而就有這毛病,但大多發生在感冒時,所以一開始我也沒太在意,只以為又感冒了,但是後來證明我應該沒感冒而且這汗越流越激烈,常常睡到半夜全身的衣服都濕了而把我冷醒,實在很不舒服,害我最近都要穿排汗衣當睡衣XD

在這麼不舒服的狀況下,我還是繼續上班,繼續爬山練體力,繼續參加員工旅遊,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心情總是煩躁,即使是出門玩也沒法盡興,實在很可惜,唉~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0317

0317 

姥姥?

看到這姥姥般的樹根
就想起這座很威的大桶山
讓我吃足了苦頭阿! 

 

0318

0318

百岳

前一天爬山
發現要負重真的要有一個好包包
立馬跑來位在內湖的百岳挑包包
然後又順便敗了不少東西:P 

0319

0319 

尼加拉瓜

跑去尼加拉瓜大使館洽公
因為需要等待一些時間
被破例請到會客室等了一下
看著這來自尼加拉瓜的畫作
繽紛的色彩讓人感覺很有意思呢

(拍照有徵求大使館的同意喔^^) 

 

0320

0320

喝飲料

前兩天和大呆打賭
他輸了
只好請我喝飲料
最近的心頭好
是50嵐的烏龍拿鐵^^ya 

0321

0321

滿開

最近的大家
都在瘋狂的追櫻
有沒有人注意到
其實在身邊很容易發現的杜鵑花
也默默的滿開了!! 

0322

0322

冰淇淋

員工旅遊第一天
來到南投有名的18度C巧克力
這裡的冰淇淋我吃過
非常的好吃
而且現在又有更多口味
趁著大呆不在身邊
當然要偷吃冰
點了巧克力加抹茶

讚啦!!

 

0323   

0323

真人版魯夫

員工旅遊第二天
來到九族文化村
現場除了有一艘小型的千陽號
居然還有真人版魯夫喔
我還有跑去跟他合照(羞)

雖然我一直不是很知道海賊王的故事
但是這天看了海賊王的3D電影
也覺得好熱血阿!!

本來今天員工旅遊往溪頭繼續出發
但是下午的時候我就發現身體起疹子
很不舒服
所以結束九族的行程之後
我就直奔台北看醫生
才知道原來是藥物過敏
唉~~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indylai
  • 莎莎也在百岳敗家嗎? 我們也送了好多小朋友給他們...~ 噗~
    批ㄟ司: 身體要趕快照顧好唷~
  • 我這次敗家敗了好多個地方喔:P
    去百岳主要是要買登山背包(當然不只這個啦)
    哈哈

    小莎 於 2012/03/31 18:3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