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公告區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我是小莎,不是某美食節目的主持人,正巧同名罷了,請別再誤會啦XD
公主是大呆叫的,請大家叫我小莎就可以了XD
本站所有文字,照片皆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節錄使用

和文章無關的留言,請留至留言板!謝謝(留在不相關的文章我是會刪的喔)
留言若是沒寫名字或暱稱也一律刪
有事找,請寫信到sasatravel21@gmail.com
最近工作忙碌,緩慢更新中...

 

 

© Agoda 每月訂房優惠    

IMG_8368-2

[豹紋的Tokyo Banana Tree已經成了最近來東京必買的伴手禮了]

 

其實,我一直以為去過這麼多次日本之後,我可以免疫,應該可以不要買太多東西,然後全身而退的回台灣。而且在出發之前,我還有提醒過自己,在景點看到可愛的紀念品,千萬不要再買了,東西可愛歸可愛,家裡擺不下也是浪費。加上一些藥妝也都還有貨,大概除了伴手禮和出門前幾天才在新光三越看上的一件大衣之外,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但是,恐怕只能怪自己腦波太弱,然後也疏忽了跨年的日本那超級驚人的福袋威力阿~~說真的,我本來只是去湊熱鬧的,福袋的功課我通通都沒有做,原本是想帶一袋無印良品的福袋回來過過癮就算了。只是看到草莓做的功課有一家的衣服是我本來就喜歡的,然後現場看了就買了XD

而且,為了避免自己亂買,回來又後悔,這一次我有建立把關機制,所有要買的東西,在買之前我都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大呆,然後問他「買這個好不好?」然後只要他露出看似帥氣的笑容,我就會開心的和他一起點點頭,說「買!」然後開心的去付錢打包。所以,只要是他沒有點頭的,我可是都有忍耐下來噢。所以,我這次帶回來的東西,可不是我一個人亂買的噢,是大呆和我一起亂買的XD

幸好有建立這個機制,不然可能會搬回更多東西,不過,感覺用大呆來把關好像也沒啥用就是了。哈哈~~

倒是回來在拍戰利品的時候,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買的大部分都還是我的東西阿,大呆就只有很堅持的買了一組很貴的鉛筆,其他就什麼都不要了。

以下,就是這一次的戰利品囉~對了,有人點播的福袋,因為東西有點多,之後會在另外一篇分開介紹囉,請不要轉台,謝謝XD

 

IMG_8338-2

全部的戰利品,集合。為了把大家擺出來拍照,我把床幾乎都要鋪滿了,然後福袋裡的東西還是先乖乖的躺在福袋內,如果還把福袋內的東西分別拿出來擺的話,床應該不夠放。光是為了讓大家整齊地排好,就花了好大一番工夫啊~以後應該要以「幫戰利品拍照很麻煩」這個理由來提醒自己少買一點才是。

IMG_8371-2

首先,來介紹福袋吧!這是我敗入的衣服福袋一組,是Lowrys Farm的,這個福袋裡面還有一件大衣,很划算噢,詳細的內容,另外一篇再介紹吧~

IMG_8374-2

接著,無印良品福袋三組,分別是兩組文具,一組生活用品。為了打包方便,原本的福袋袋子我放在東京了,回來之後又為了拍照方便,又找了袋子憑記憶力把他們一組組裝好,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阿~ 

IMG_8350-2

接著,是一些衣服,這張照片裡的是每次去都會買一點的UNIQLO,出發前,老媽特地交代我去幫他買發熱衣,但我記得我已經陸陸續續幫他買過不少,怎麼還要?結果老媽說她很怕冷,她要穿很多件,所以我就意思意思買了四件,其中有一間點點的是我的。

然後再買兩件發熱褲給老媽,兩雙褲襪是我的(實際穿過之後,覺得褲襪很優,質感好彈性也好,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補貨),然後還試穿了一件緊身的長褲,比較適合當長版衣的內搭褲,但穿起來很舒服,以往我穿這種褲子都會覺得小腿卡卡的不好穿,但他們家的這款好穿,深得我心,有機會還想去補不同的顏色。

IMG_8351-2

左邊兩件G.U.的,都是長裙,要提一下黑色那件,價錢實在是很讓人傻眼,打完折之後只要190 yen,我正好沒這種裙子加上穿起來的感覺也很喜歡,當然立馬敗入。

右邊兩件可愛的童裝,一件是GAP的外套,一件是無印良品的洋裝,是要孝敬我的外甥女的。本來還想搶一袋無印良品的童裝福袋給她,結果今年沒有賣XD

IMG_8354-2

 這是配合父母的風格買的外套。

IMG_8353-2

 很可愛的水玉點點洋裝~

IMG_8357-2

這一堆紅通通的,是在巢鴨商店街買的巢鴨名產--紅內褲!!內褲旁的貼紙是買滿額之後抽獎得到的獎品XD

photo

查到巢鴨的名產是紅內褲的時候,我超級興奮地,直嚷嚷的跟大呆說我一定要買!因為我們倆超級沒有偏財運的,每次買樂透,幾乎都是一個字也沒中,然後公司尾牙抽獎也常常只能專心吃飯,中獎這種好康常常都是不關我們倆的事。所以,我一定要買紅內褲來增加自己的財運,而且也買了一些來送家人和朋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逛巢鴨的人大多是歐巴桑或歐吉桑,這裡賣的內褲大部份是比較大件的,幸好還有讓我找到小青蛙的圖案是低腰款~~

其他比較熱門的圖案就是12生肖,然後配合今年是蛇年,還有推出蛇年御守款,整個相當喜氣啊!

IMG_8364-2

這一次的藥妝買的比較少,休足時間四盒,一盒送人,三盒留著用,東京真的賣得比較便宜。因為現在眼睛常常過敏,買了小花洗眼液來試試。好用的面速力達母AD軟膏也買了兩盒,一盒自己的,一盒代買。

下排的則是乳液和化妝水,還有我用了很久的smooth earse 的B.B.霜,還有在藥妝店隨手抓的眼膜。本來還要買睡覺穿的美腿襪,結果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腿圍,省下來XD

IMG_8347-2

這一推是帶著我的手帳回娘家,去Traveler's Factory買的。因為實在不便宜,我很克制的只買了一點點,一本粉紅色的補充內頁、一個夾鏈袋、一組貼紙、紙膠帶、還有大呆指定要買的貴桑桑有fu鉛筆、相機圖案的裝飾,我要用來裝在手帳上,右下角則是大呆買的鉛筆組的補充鉛筆來著。大呆說要買鉛筆的時候我真的很納悶,這筆是這堆東西中單價最高的...

IMG_8343-2

這是在神樂坂散步時,逛到一家百元商店買的,麻線一組、煮意大利麵的量匙(日本製)、牛奶瓶上的扣環(日本製)還有保密印章。有些東西是本來就有想買,但是是要在台灣買,正好在百元商店看到便宜的就買了,不過保密印章很鳥,蓋沒幾下就沒水了(嗚~~)

IMG_8362-2

這一堆的杯墊和粉紅色御守是送禮的,然後在尾久八幡神社買的蛇年御守是送我自己的,還有一個青蛙吊飾也是送我自己的~

IMG_8366-2

這一些,則是好吃的伴手禮~ 

IMG_8370-2

年輪家晴空塔限定的晴空塔包裝。這麼長的包裝實在不好帶,後來我們直接塞行李箱,幸好行李箱是硬殼的,不擔心擠壞。

IMG_8536-2

裡面共有三個口味,原味、巧克力和焦糖口味。

年輪家

只拍了兩個口味,真的都不錯吃~

IMG_8393-2

現在最火紅的豹紋tokyo banana tree, 禮盒送人,普通包裝的留著自己吃~

IMG_8395-2

 很萌的包裝。

tokyo banana

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內餡也挺好吃的,我覺得比原味的好吃很多,加上可愛的外表就加分很多,拿這個來送人,大家都會尖叫啊~~

 

寫完了,其實,好像也還好而已,沒有買很多啊~~(咳咳~那是因為福袋這次先跳過吧:P) 

 

[延伸閱讀]
2007年去京都的戰利品 [2007楓京都] 一點也不多的戰利品
2008年去北海道的戰利品 [秋の北海道] 充滿回憶.戰利品
2009 年去京都的戰利品 艷夏京都.戰利品
2011 年去京都的戰利品 花見京阪奈.戰利品上菜囉~
2012 年大阪山陽的戰利品  大阪山陽小旅行.戰利品

夢幻東京.七天跨年行程

 

只要透過下列連結租用Wi-Up上網分享器或是上超能量網頁預約時填上通關密語「莎莎公主遊樂園」就可以享有租金九折的優惠噢~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租用Wi-UP 九折優惠連結 <== 按我享優惠~

[試用] 用Wi-Up 在北海道上網,快樂的打卡! (租金九折優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莎莎公主遊樂園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搗蛋鬼小艾琳
  • 裝手帳的裝飾品太可愛了!真是買了好多,滿載而歸呀!
  • 有用 TN的人
    看到TN 相關的產品
    實在很難不失心瘋啊:P

    小莎 於 2013/01/22 17:00 回覆

  • Teresa
  • 190yen的長裙,這種價格別說事日幣,是台幣都很讓人傻眼了@@

    看完了小莎的戰利品分享,真的是有克制,哈哈哈XD

    ps. 紅內褲有效的話要說喔,這樣我下次去也要買,我也超沒偏財運的
  • 等過年的時候
    我來穿著紅內褲去買樂透
    試試看有沒有用:P

    跟以前比起來
    這次真的很乖厚~~買很少
    哈哈

    小莎 於 2013/01/22 17:01 回覆

  • 莯/moo
  • 感覺我的好像也真的買不少耶
    看戰利品還是很開心~
    口合~~
  • 你應該買更多吧
    你自己走的行程都是血拼阿~ㄎ ㄎ
    快點寫快點寫快點寫!!

    小莎 於 2013/01/22 17:02 回覆

  • 阿酥
  • 我喜歡巴娜娜冰過更好吃( ´ ▽ ` )ノ
  • 結果我沒有冰
    就全部吃光光了

    小莎 於 2013/01/22 17:02 回覆

  • Takoyaki小姐
  • 那巢鴨紅內褲好猛喔!!!!!
    好想來一件穿著打麻將感覺會大贏耶^O^
  • 我也覺得紅內褲很厲害
    而且是阿媽的紅色大內褲
    感覺就是會大勝!!

    小莎 於 2013/01/22 17:04 回覆

  • alina28
  • 紅內褲呀!讚
    我也好需要XDDD
    期待福袋啊 (敲碗)
  • 福袋再等等喔
    我最近很忙
    碗別敲破了XD

    小莎 於 2013/01/22 17:05 回覆

  • fentis
  • 看得超認真的我!!哈
  • 最近要去嗎?哈哈

    小莎 於 2013/01/22 17:05 回覆

  • 吳大妮
  • 我也有收過豹紋香焦蛋糕
  • 現在豹紋巴納納是最火紅的啦
    而且豹紋實在是很適合妳呢

    小莎 於 2013/01/22 17:07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