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6

 

這一次的名古屋行程,在確定抽到名古屋馬的名額後,我就急著買機票,當時廉行飛名古屋的航線都還沒開賣,但我實在急性子,不先把機票住宿搞定我實在不安心。比較一下當時飛名古屋的航線,發現抵達的時間都要在傍晚之後了,我不想這麼晚到日本,所以就決定從關西空港進。

不過呢,雖然抵達日本的時間很早,搭車轉車也花了不少時間,真正抵達名古屋也都下午了,先去飯店放行李整理一下,就在錦附近散步血拚,先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吧!

在排行程的時候就知道HARBS本店離我們住宿的東橫inn名古屋錦不遠,早就偷偷的列為這趟的必吃,但我沒有跟大呆說(因為他不喜歡吃水果XDD),不過我沒有把HARBS本店的確切位置記下來,想說接下來幾天都還有機會可以吃。

但原來HARBS本店就在名古屋電視塔的對面,我們先在名古屋塔附近拍照,忽然就瞥到了HARBS,雖然當時已經接近可以吃晚餐的時間,但我耍賴的跟大呆說,如果不用排隊就先吃一吃吧,然後,我們就進來了XDD

IMG_5037

小小的店面,就在街角,沿著樓梯上二樓就是了。

IMG_5033

二樓的門口,來的時候是平日的傍晚,不需要排隊,但生意也還不錯。

IMG_5036

IMG_5027

IMG_5032

一進門的地方就是蛋糕櫃,通常外帶的人不少,不用跟著排隊,往內走問一下服務人員有沒有位置就好,蛋糕櫃旁則是茶葉和點心。

IMG_5026

各式包裝緞帶。

IMG_5011

店內風格和之前在大阪去過的店蠻一致的,不過,來到這裡還是會有那種「原來這裡就是本店阿」的那種感覺。

IMG_5006

點餐囉~

IMG_5007

來的時候正好遇上2016草莓季,本來在蛋糕櫃有看到幾個草莓季的蛋糕都好喜歡,但又看到上方寫著「榮本店限定」的蛋糕就招架不住了,既然來到本店當然要吃其他店吃不到的本店限定阿!

IMG_5015

登登,這就是榮本店限定的蛋糕。

IMG_5017

其實,他一上桌的時候我覺得他長得不夠美有小小失望一下,加上厚厚的鮮奶油,很擔心他不是我的菜。忐忑的吃下第一口就放心了,這本店限定的橘子口味蛋糕真的很好吃呢,厚厚的一層奶油口感相當清爽,搭配微甜微酸的橘子,一切都剛剛好。

IMG_5014

然後我還點了季節限定的櫻花紅茶來搭配,一點完大呆就跟我說有櫻花的限定產品很容易踩到雷喔,聽完我驚了一下。

IMG_5013

喝起來其實還好啦,而且看著春天來日本沒來點櫻花限定的東西就是覺得怪阿,看著櫻花隨著茶湯搖曳晃動的姿態,就覺得很滿足。

IMG_5019

不喜歡水果的大呆,就點了cheese cake和咖啡(HARBS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IMG_5018

起司的口感野蠻綿密的,但來這裡沒吃點有水果的蛋糕就是覺得怪怪的阿XD

IMG_5023

兩人吃下來大約3000日幣,其實不便宜,但出來玩嘛,開心就好^^

 

[MARCH 10, 2016]

[店家資訊]
HARBS榮本店
地址:名古屋市中区錦3-6-17 セントラルパークビル2F
交通:地鐵櫻通線久屋大通站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延伸閱讀]
名古屋馬拉松吃吃喝喝圓夢之旅。五天行程速記
[大阪山陽小旅行] 大阪.HARBS的夢幻水果千層派

, ,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