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8

走完雞冠山之後,接下來的行程真的有越來越輕鬆,像是旅行團的感覺了,上車,瞇眼睡一下,下車,看景點~
上車睡一下,這是在說我啦,遇到山路我就沒輒,不睡一下會暈車,不會暈車的大呆,只好繼續苦命的當司機,哈哈~

中寮山雞冠山山頂時,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燕巢這一帶的惡地地形,既然來到這裡,當然也要順便去瞧瞧這難得的景觀囉~

IMG_0158

泥火山的介紹~

IMG_8531

在入口處要先登記一下,同一組人派一個人當代表就可以了,是為了安全起見嗎?還是怕遊客偷挖泥巴敷臉呢?在泥火山的四週佈滿告示,要大家別把泥巴挖走了,噗,真的有人會這樣嗎?

IMG_0179

這裡主要有兩座泥火山,其中一座還會繼續噴泥巴喔,第一次看到這景象的我,實在覺得很有趣,但是走在泥巴地裡,要特別小心,一不小心一腳踏入還未乾涸的泥地裡,就只好回家認命的刷鞋了吧~

IMG_8539

這就是還在活動的泥火山,站在一旁看著它,實在很有趣但也有點害怕,深怕他力道忽然沒控制好,一下噴出太多泥巴,到時候一旁的人全都變成泥人啦~

IMG_8540

每隔幾秒就會動一下,要算準時間才拍的到呀~
拍到了,快點跑~

IMG_8544

IMG_8543

從泥巴口一路蜿蜒而下的泥河,像是一幅大型的陶瓷藝術阿!
真的很漂亮呀~

IMG_8547

除了主要的泥巴口,四周也有其他地方會噴出泥漿,到處都可以聽到噗嚕噗嚕的聲音,很妙~

IMG_0187

難得來到這麼奇妙的地方,當然還是要拍一下我的照片呀,哈哈

IMG_0189

最後,用腳來閃一下大家XD
我們穿了同款的鞋,一起出來趴趴走^^

[December 01, 2007]



[延伸閱讀]
高級民宿套裝行程。暖呼呼的高屏行
[暖暖高屏] 綠油油的中尞山
[暖暖高屏] 金山國小.來碗將軍牌牛肉麵
[暖暖高屏] 雞冠山.站在雞冠的頂端
淑玲 泥火山+高屏舊鐵橋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