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8

在一個春雷隆隆做響的春天夜晚,我們白成一團的聚會就約在公館,這天的聚會也是非常隨性的在前一天約定,日期的決定也很簡單,就是看小莯幫我們團購的姬妮何時到貨就來聚餐順便拿一下吧,呵~所以這次聚會,完全是為了姬妮,不是我們愛吃喔。(有團員表示,根據小道消息指出,覺得我們白成一團很愛吃,錯錯錯,我們只是愛聚會,愛聊天啦~噗~)

知道要來拿姬妮,我當天可是很拼的,本來前一天還有要加班的打算,而且是可能需要加到天荒地老的那種,但是為了晚上的聚會,我白天超級無敵拼,終於只加了一下下的班把當天一定得完成的事情搞定,放心的去聚會囉~

因為姬妮面交的地點就在公館,我們就選擇公館這家Bongos做為聚會的場所,其實這家店草莓和小莯已經來過很多次囉,而我們之前有一次聚會也是訂在這裡,但是因為當天生意太好,而改到附近Bongos的另一家風格相仿的分店「Coda」,這一次總算如願的來到Bongos了~

我和大呆抵達時,草莓和卡妹也到了,過沒多久之後,天空響起今年的第一道春雷,隆隆的雷聲搭著大雨,氣勢很驚人耶,後來小莯、阿嶔和Summer也陸續抵達~

IMG_0156

Bongos的座位分成多個區塊,每一區都有不一樣的風格,我們這次做在比較裡面的地方,是適合一群人聚會的場地,大家圍在一起聊天還挺方便的~

IMG_0183

旁邊的書櫃有許多書,不過大多是原文書籍。

IMG_0179

餐廳一角都極有味道~

IMG_0181

這個位置我也挺喜歡的,在書本圍繞的座位用餐,感覺很有氣質呢~

IMG_0162

研究了一下menu,大部分的人都想要點漢堡,點餐的方式上頭寫的很清楚,套餐可以搭配兩種配菜,可以選擇的有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和薯條,並且還有一杯可續杯一次的飲料~

點餐的方式也和Coda很類似呢~

IMG_0163

我點的飲料--蘋果紅茶~

IMG_0164

附餐的沙拉,我選的是凱薩醬,其實我本來想試試看馬鈴薯沙拉,但又覺得應該要多吃點蔬菜,就點了這個,沙拉還算OK喔~

IMG_0165

馬鈴薯沙拉是這樣子的~

IMG_0166

我們雖然點了很多個漢堡,但是大家點的都不一樣喔,可以順便比較一下啦~
這個是Bongos漢堡,大塊的肉看起來就很過癮~

IMG_0171

這個是豪華Bongos漢堡,比較一下就知道,豪華的多了cheese和培根~

IMG_0167

而這個是大呆點的雙層豪華Bongos,就是多了一片牛肉,看起來真的是太太太豪華了,很大一個呢!

IMG_0172

看看側面圖就知道有多驚人了!

IMG_0169

我的蘑菇起司漢堡,我很愛蘑菇阿,連漢堡都要選有蘑菇的喔~
因為聽說這裡的薯條加上cheese很好吃,雖然要多加30元,但幾乎大家都加了,沒想到一吃,我覺得太鹹,而枝前來吃過的草莓和莯也覺得沒有以前好吃了@@
不過,這漢堡我靠著我自己的食量吃光了,還咬了兩口大呆的豪華雙層漢堡,很厲害吧,因為我真的很愛這種大大的漢堡阿XD

IMG_0173

莯點的火腿三明治,莯本來說要吃少一點,結果這一份上來之後,好大一盤,大家都快要笑翻了,這份量真的很大,如果吃不完,包回去當隔天的早餐也很不賴啦~

IMG_0174

Summer 點的雞肉捲,份量就比較迷你一點啦~

IMG_0176

用餐到一半,因為下大雨,就派出草莓和小莯去幫大家領團購的姬妮,而我們其他人就在這裡繼續等,除了領姬妮之外,這天見面還要分我們團購的喀哩喀哩,因為很大一包又下著大雨,實在是很感激阿嶔幫大家搬貨。每一包都很大喔,所以我們拿出來發的時候,真的很像在批貨,隔壁桌的人就一直看我們,呵呵~~

IMG_0177

這些都是卡大戶批的貨XD~~

IMG_0184

後來我們就在這裡繼續玩著姬妮,試拍了好多張,等到要離去時,雨勢也小了許多,其實下班後偶而聚會一下,感覺真的很不賴呢~呵~

離去前拍下這張店家門口的照片,店家就隱身在公館的巷子裡,旁邊都是住宅區,若非有人帶路,實在很難想到這裡會藏著這麼一家美味的店家呢~


[March 18, 2008]



[延伸閱讀]
[姬妮] 初入手。第一次拍拍
小莯 [台北]大安。白成一團05-Bongos
 

 

 店家資訊

 Bongos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02) 2365-6059
 營業時間: 11:30 am-10 pm
 不收服務費,學生證可打折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