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8

我說,去嘉義走走吧!
你說,嘉義有甚麼?
我說,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有咖哩,在老房子裡,我們就去嘉義吃咖哩吧!
你說,好阿,你想去我們就走!

於是,兩個人的旅行,決定去嘉義,這個我們都不熟悉的南台灣小城市,只因為我看了阿酥pepe分享過的咖哩,在老房子裡的咖哩,看起來格外的美味。就決定去嘉義吃咖哩,去嘉義看老房子,去嘉義來一趟兩個人的旅行,一趟等待已久的兩人旅行。管他嘉義有甚麼,去了就知道了!

一起旅行,對我和大呆不是一件難事,直到大呆去蘇州工作之後。因為每次返台的時間是週六,到了下一週的週日又得飛回去蘇州,回台灣的期間,天天得進公司也不易請假。因此,我們根本沒機會來個小旅行,就連兩天一夜都辦不到,以前看似平凡的兩人旅行,變得困難而珍貴。

直到這一次,回來的時間正好遇上週一也放假的清明假期,扣掉大呆搭飛機回台灣的週六這一天,我們正好可以來一趟兩天一夜的旅行,即使是會遇上人潮擁擠、塞車連連的清明假期,也要衝了。

擔心遇上連假車潮,我們捨棄了開車,決定來一趟火車旅行。台鐵開放訂票的第一天,兩個人五點多就起床,一個在台北一個在蘇州,守著電腦狂按滑鼠鍵盤來訂票,結果,只訂到去程的火車票。後來,轉戰高鐵,才終於買到回程的車票,搞定了這一趟旅行的交通問題。

久違了的兩人旅行,而且是火車之旅,隨著火車的搖晃節奏,啟程囉~

R0012851

好像是第一次一起搭火車在島內旅行。結果一路上好像一值在睡,哈哈~

IMG_7139

嘉義站,到了!

IMG_7137

R0012856

R0012859

IMG_7134

R0012860

在拍這裡。

IMG_7135


R0012863

R0012865

沒有代步的工具,租機車去~

R0012867

租了這一台,好像忘了拍正面XD

IMG_7330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

R0013073

工作之後很少騎機車。

R0013072

窩在男人背後,隨著機車在馬路上奔馳著,頭髮隨著風飛揚,青春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R0013074

衝阿~要過隧道很興奮!

 

兩個人的旅行,真的,比一個人旅行,有趣多了!
至少,對我來說。

R0012897

一起吃咖哩。

IMG_7303

一起喝咖啡。
(這張因為頭太大,特地把照片縮小處理XD)

R0012983

一起看書。

IMG_7280

一起拍照。

IMG_7352

也有人替我拍照,雖然是背影XD

IMG_7175

也可以玩一玩你眼中有我的老梗。(這個梗,上次在美濃用過)

IMG_7362

玩推公車的白痴遊戲也有人陪。

R0013229

 

最後,帶著滿足的心,提著大包小包的搭高鐵回台北,結果高鐵忘了拍,只記得拍高鐵接駁車,整個囧。

 

下一次,甚麼時候一起旅行呢?
沒有答案,至少,這一趟,可以讓我回味一陣子。

 

[April 04~05, 2010]

全站熱搜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