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這次出差的行程還算緊湊,雖然說是八月一日~八月五日,週一到週五共五天的時間,但週一一早搭飛機從台灣出發,週二到周四都是努力的開會,每天幾乎都很認真的開到超過六點,只有週四有稍稍提早在五點之前結束,然後週五中午左右就到機場準備搭機回台灣了。

這麼緊的行程之下,幾乎沒啥時間血拼,這次出發前,原本就打算若是沒有買到東西就算了,所以新幣也沒換太多。

週一當天到了新加坡,時間還早不能check in,但當天時間比較長,和同事走的是觀光行程,沒有去血拼。週二參加了會議安排的晚餐,週三晚上開會結束後就整個腦子打結,只想快點吃飯然後回去睡覺,直到週四開會結束,心情比較輕鬆了,才終於有機會逛街!但是其實只有一個晚上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只逛了Zara就肚子餓了,所以當天幾乎只有在Zara拼一下而已。

後來我和同事回飯店之後,看著我們兩少少的戰利品,越想越不甘心,決定隔天去機場要好好努力,所以我就在機場的Charles & Keith買了一些東西,然後登機時間就到了><逛街的時候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我實在沒想到連出差都讓我生出一篇戰利品文,雖然沒有買很多,還是做個紀錄好了!而且現在看起來還覺得非常纳悶,我到底買這麼多T-shirt是要做啥阿?難道是有很多身體嗎?XD

 

IMG_7525.jpg

這一堆,就是週四那晚去買的一堆衣服,除了一件裙子之外,通通都是T-shirt >_< 只有右邊三件不是Zara的,其他的通通都是在Zara買的,而且通通都是特價,左邊那件裙子我超愛阿!

IMG_7526.jpg

這五件每一件通通是新幣9.9元(我這次換的幣值是24.17),實在是太便宜啦,而且我很愛Zara的T-shirt 材質,軟綿綿的好舒服!

當時也不知道在失心瘋啥,因為看到特價品太開心,很多新品都忘記逛,但是時間有限,我沒把整家店逛完,現在想起來無敵無敵後悔的!

IMG_7529.jpg

這件衣服則是逛到Ion Orchard的地下街時看到的一個小攤買的,我一看到這個長頸鹿就被吸引啦,價格也是十幾元而已,買!

IMG_7527.jpg

還在同一攤買了兩台相機XD我和大呆一人一台,但是他沒有賣Canon的,只好買Nikon的,呵呵~

IMG_7534.jpg

然後,這一些是在機場的時候買的。

IMG_7535.jpg

奶油說:「這是買給我的嗎?」

IMG_7530.jpg

先來介紹這個包,一看到它就覺得好可愛阿,平常我的包多以實用為考量,所以我每個包幾乎都很大,但是每次要穿比較秀氣或是要去喝喜酒的時候,大包包看起來就很不搭,整個太豪邁了,而且在機場也沒太多時間可以考慮,所以就直接把這可愛公主包打包了。

IMG_7532.jpg

泡泡的皺折很可愛阿~

IMG_7531.jpg

手提的部分是金屬和皮革交錯。

IMG_7533.jpg

內部是粉紅點點的布,另外還有附一個斜背背帶,可以做不同的搭配。

IMG_7541.jpg

這次共買了兩雙鞋而已,因為前陣子已經在台灣買了好幾雙shoes party的鞋,所以這次非常節制。

IMG_7542.jpg

IMG_7544.jpg

魚口的造型可以亮出擦上指甲油的腳指頭(剛好前陣子又開始喜歡塗指甲油)。

IMG_7545.jpg

編織的線條相當美阿!本來我看上另一雙也是魚口鞋,而且跟更高,但是這雙勝在好穿,就包起來了,而且回來越看它越喜歡。

IMG_7540.jpg

第二雙則是夾腳高跟涼鞋,剛好最近買的很多鞋當中沒有這一類的,買起來比較說服得了自己,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P

IMG_7537.jpg

IMG_7539.jpg

奶油也很有興趣,不過妳穿不下啦~

IMG_7549.jpg

然後還買了墨鏡一副,因為我之前的兩副H&M的墨鏡都被我弄壞了,之前的鏡假都是用紙膠帶包著撐著用,這次終於有看到喜歡的款式,而且又是特價款,實在是太開心了!

IMG_7548.jpg

墨鏡還有副保存盒和袋子(之前H&M的就沒有,收纳很麻煩)。

IMG_7551.jpg

算是深紫色吧,剛好是我愛的色。

IMG_7552.jpg

鏡框的樣子。

IMG_7555.jpg奶茶和黑糖在做啥XD 不是給你們吃的耶~

 

最後一張了,都是食物,買了三包肉骨茶的香料回來給我阿母煮好喝的肉骨茶給我吃,本來是全部都要買A1的,但是去逛超市的時候只剩兩包,只好跟同事一人分一包,然後在買了別的牌子來試試看。

另外,還買了我超愛的Lay’s Salt & Vinegar口味的洋芋片。以前我去美國的時候也會搬好幾包回來吃,但是這陣子沒有機會去美國,在新加坡看到了,當然也要買一包來解嚵,不過數量有限,要省著吃,是說台灣的Lay’s幹麻都不進這種口味啦,好討厭喔~

好啦~少少戰利品文寫完了,出差還有空買東西,已經很開心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莎 的頭像
小莎

莎莎公主遊樂園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